IG爆紅渣男鑑定考試測驗,10題測出你看人的眼光!你是渣男終結者還是情感傻白甜呢?

1 / 1

還記得邱比特分享過很多不同類型的測驗嗎?像是渣女鑑別考試測驗酒型人格測驗食物人格測驗動物系戀人測驗等等,現在IG上又在瘋傳一個「渣男鑑定考試測驗」,一樣是利用簡單的10題加上男女相處的小細節,來看看你的渣男鑑定能力如何吧!

測驗總共有10題,點網址來進行測驗吧!

👉https://reurl.cc/n1nDg8

開始測驗後會有十題情境測驗題,全都選完之後就可以來看答案分析啦!

來看看「渣男鑑別考試」的解析

成績單出來啦~~邱比特幫大家玩出了三張成績單,除了可以看出你答對了幾題之外,連排名的%數、詳細的解釋都有,不知道波妞們是渣男終結者還是情感傻白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一起分享給你的姐妹閨蜜們來測測看吧!雖然這只是個好玩的測驗,不過還是請大家要好好辨別現實生活中的渣男啊!千萬不要被他們甜言蜜語唬過去了~~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IG爆紅 #心理測驗 #情感傻白甜 #波波邱比特 #渣男終結者 #渣男鑑定考試測驗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