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渴望哪種愛情呢?擁抱姿勢心理測驗,揭開隱藏在裡頭的情話~

1 / 1

波妞們覺得自己和另一半有多恩愛呢?今天我們要從擁抱的方式來測驗看看!情侶間很多時候無法用言語表達,千萬不要小看一個抱抱,它可以代表著很深的涵義喔!以下五種擁抱方式,選出你們最喜歡的哪種擁抱方式,可以看出你想要得到什麼樣的愛情以及希望對方怎麼對待你,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Q:你最喜歡跟另一半用什麼方式抱抱呢?

(A)環繞著背

(B)緊抱不放

(C)懸空抱起來

(D)凝視對方眼睛相擁

(E)從後面深深抱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她的私生活》劇照)

來看答案囉!

(A)環繞著背

這是最基本的擁抱方式。你渴望的感情是能得到對方足夠的信任,兩人已經在一起有一定的時間,相處起來就像老夫老妻一樣,彼此都很獨立並感到很有安全感。

 

(B)緊抱不放

彼此都沒有說話,卻緊緊的抱在一起。你們喜歡和另一半膩在一起,害怕一放手對方就消失。你們也給對方很深的承諾,擁有強烈的愛意。

 

(C)懸空抱起來

你喜歡被男友抱高高,顯現出你想要主導這段感情。你對兩人的關係抱持著熱情和慾望,很渴望在身體上能跟對方更近一步接觸,你也很確定和他在一起能給你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凝視對方眼睛相擁

當兩人的靈魂之窗對視,真誠地流露出你們深深愛著對方,你渴望的是像家人般的永恆感情。你們之間的火花雖然不強烈,但卻很持久,代表著感情很濃厚,不太會因為發生什麼事情而改變。

 

(E)從後面深深抱住

當你全神貫注地在做事,男友從後面將你摟入懷裡。喜歡這種方式的女孩們代表缺乏安全感,而男友也對你表達了他想要保護你的慾望。而角色對換時,當女孩們從後面抱住另一半時,傳達了想依賴他的表現~

 

這次的測驗真的是很難選哪~邱比特每一種抱抱都好喜歡!希望另一半可以用各種方式把我擁入懷裡,一想到就好幸福~那麼波妞們最喜歡哪一種呢?趕快來跟邱比特分享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嚮往愛情 #心測 #心理測驗 #感情狀態 #抱抱 #抱抱心理測驗 #擁抱 #擁抱心理測驗 #波波邱比特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