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戀愛MBTI是什麼類型呢?20題測出你的代表動物,看看你和誰最合拍吧!

1 / 1

情人節快到啦!不知道波妞們今年是和另一半一起過,還是依舊是一個人呢?不管你是單身還是有伴,相信對於自己適合怎樣的人還是會很好奇吧?交友軟體緣圈就推出了一個「戀愛MBTI測驗」,從20個題目中測出你的戀愛類型,還有和你最合、最不合的類型,現在就跟邱比特一起來測測看吧!

測驗開始

👉https://mbti.youmedate.net/

 

總共有20題,這20題除了約會的情境題之外,還會有面對工作、生活的一些觀念和心態,藉此來分析當你遇到問題時會怎麼處理,以及價值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測出來的戀愛類型是ISTP鑑賞家人格,也是智慧&自由戀愛的蜜蜂!和我最合拍的是ESTJ總經理人格,也就是眼裡只有我的狐獴~最不合拍的則是INFP的調停者人格。測驗結果除了會搭配一個可愛的動物之外,還會深入分析你的人格特質及戀愛類型,還會列出和你合拍以及不合的MBTI類型,真的好可愛~

雖然這是戀愛MBTI測驗,但有些人測出來會和自己原本測的MBTI不太相同,不知道是不是談了戀愛就變成不同人了呢XD!那麼波妞們測出來是什麼動物和戀愛類型呢?快給身邊的朋友或是另一半一起測測看,看一下你們合不合吧~邱比特也提前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MBTI #MBTI測驗 #交往 #單身 #心理測驗 #情人節 #愛情 #戀愛MBTI #戀愛測驗 #測驗 #組合 #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