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戀愛塔羅】2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祝大家春節愉快,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財富豐盛,單身者桃花滿滿順利脫單,有伴侶者感情美好戀愛都能開花結果,順利步入禮堂喔。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2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來看解答分析

A. 命運之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與另一半的感情已經進入逐漸穩定交往狀態,也感覺到彼此十分契合,雖然在一起的過程偶有起伏爭吵,但也是因為彼此需要一些時間磨合,過了磨合期後,便發現雙方非常適合彼此,也要感謝命運的安排讓你們相遇在一起,本月可以與另一半好好相處,且擁有愉快的時光,可以多安排出遊的行程增進感情喔。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想與心儀的對象更進一步,就要抓緊每一個與他相聚的機會,兩人也會因為出遊,關係說不定就有快速的進展,命運會安排你們在適當的時刻順利交往;單身的你一直在原地等待是無法脫單的,機會要自己外出尋找,所以請在春節期間多增加出遊的機會,也許在旅途中就會遇見那個對的人。

 

B. 金幣隨從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月與另一半其實有點各忙各的狀態,心思並沒有在經營感情,而是專注在自己的工作或是理財投資等事項上,連聊天話題也都是關於現實層面的財務規劃,若是已婚,話題則圍繞在小孩的教育及家用開銷上,雖然沒有太多的情趣,但感情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建議可以買個小禮物製造生活中的小驚喜喔。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本月處於跟隨著對方一舉一動調整戀愛的進度,也比較被動觀察的狀態,不敢貿然表達自己的心意,所以關係必須等待對方有實際的行動才能決定下一步了;單身的你,即使身邊有對象出現,也覺得對方條件並不符合你的擇偶條件,所以注意力只好都放在工作賺錢上,並不是特別在意感情的事了。

C. 權杖國王

有交往對象:

本月的感情及相處上都蠻有熱度的喔,男生可以多表現自己獨當一面,主動積極且有責任感的優點,會讓女友覺得你非常有男子氣概;女生的話,則是感覺男友這個月特別Man,也很熱情主動時常想撲倒你,但自己心中其實也是被他的霸道征服,但對方也有忙碌於工作事業無法抽身時,也是容易引起你的小抱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你的曖昧對象是一個非常主動熱情的人,當然也會希望你能熱情回應他的要求,雖然有機會打得火熱,但必須要注意對方,是否只是要性不要愛,熱情很快就消退的狀態;單身的你,本月有機會在工作場合認識事業有成,個性成熟的新對象,如果出現不錯的桃花,可以好好主動把握,積極展現一下自己的魅力。

 

D. 寶劍四

有交往對象:

與另一半的感情,本月平靜有如一灘死水毫無變化,可能因為已經習慣彼此的存在,或是對方曾經做出讓你心死的事情,關係除了沒有激情,更對對方的一舉一動毫不在意,已經沒有想要努力經營關係的意思了,再這樣下去,兩人的感情只會越來越差,建議還是要多表達心中想法,努力解決問題才能突破瓶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有曖昧對象的你,本月與對方的關係必須畫下休止符了,可能因為對方很被動,傳訊也不讀不回,於是你只好默默的放棄了,其實不用再浪費自己的時間與心力也是好事一樁啦;單身的你,迫於現實環境的限制沒有桃花出現,自己暫時也不想花太多力氣及時間尋找對象,既然如此就讓自己平靜度過這段時間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2022塔羅運勢 #2022年2月戀愛塔羅 #2月愛情塔羅 #占卜 #塔羅 #塔羅占卜 #塔羅運勢 #戀愛塔羅 #波波邱比特 #超甜情人節 #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