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戀愛塔羅】1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新的一年有跟心儀的對象一起跨年嗎?不曉得有沒有趁跨年的時候表白呢?祝福有表白的人都已經跟喜歡的人正式交往,但如果沒有脫單也沒關係,這個月也還是可以好好努力喔(笑),不要放棄自己!現在就趕緊來測驗一月份的戀愛運勢,祝福大家順利脫單喔!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1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來看解答分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權杖十

有交往對象:

這段關係似乎讓你感到十分疲累,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付出太多,而自己不自知呢?因為太在乎另一半的你,想要緊緊抓住對方的心,忘了要放鬆心情去面對難題,使自己過度緊繃的狀態,讓兩人無法好好溝通,也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努力,試著信任對方,找到一起努力的目標,放鬆心情才能自在的相處。

 

單身或是曖昧:

想要跟曖昧對象有進展的你,給自己太多壓力了,其實兩人關係有在緩慢前進,但卻跟你所想要的方式不同,導致自己無法喘息,不要過度緊張,盡情享受曖昧的愉悅過程就好;單身的你一直把脫單這件事,當成是無論如何都要完成的目標,其實一個人也可以把生活過得精采快樂,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了。

 

B. 惡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與另一半正在相互猜忌的狀況中,對彼此無法坦承且有話不想直說,只能各懷鬼胎觀察對方了,也許是他的行蹤成謎,導致你的內心沒有安全感,也可能是你早知道關係有點不太對勁,但又找不到原因,只好卡在這種糾結情緒裡不上不下,無論是誰欺瞞著誰,建議還是要誠實坦然,才能讓關係往好的方向發展。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需要多加觀察對方的交友狀態,確認他是否真的單身,不要貿然衝動先性後愛,結果讓自己陷入不對的關係裡,如果對方有心欺瞞,一不小心就會讓自己變成第三者而不自知;單身的你也許不想要一段有承諾的交往關係,卻又保持著有床伴的狀態,但要小心別讓自己越陷越深,最後暈船的可能會是你。

C. 聖杯騎士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月與另一半的相處融洽,更能感受到他對你滿滿的愛與溫柔照顧,無論已經在一起多久,依然保持著交往初期的甜蜜氣氛,對方很會製造浪漫,時不時會準備小禮物討你歡心,真的是心目中理想的另一半,如果因為平時工作忙碌很少約會,本月可以安排一個燭光晚餐或是小旅行,與另一半好好共度浪漫時光吧。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覺得對方就是你的理想對象,只想極盡所能對他好,也很想告訴對方你的心意,但是要走到能夠確認交往關係,還必須要再努力一點追求,製造更多曖昧,時機成熟自然能夠走在一起;單身的你有機會遇見夢中情人,如果聚會中出現不錯的對象,請鼓起勇氣上前攀談,說不定對方也很期待你跟他的互動喔。

 

D. 權杖六

有交往對象:

現在與另一半相處融洽,有志同道合的想法,雙方對於關係前進的目標一致,帶著對方出門亮相聚會,關係也受到親友們的支持與祝福,感情不只甜蜜熱戀,還被另一半捧在手心上,在他心目中地位可是很高的喔,建議偶爾展現你貼心的一面,稍微表現自己的優點,更能獲得另一半的崇拜與仰慕,一切都會順利進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有機會打敗其他競爭者,提升這段關係成為正式交往的狀態了,雖然你心儀的他很受歡迎,但你也不是省油的燈,好好打扮自己,讓自己看起來更亮眼,你絕對有機會在他心中脫穎而出;單身的你這段時期的人緣極佳,身邊也有許多仰慕者,趁此刻好好篩選身邊的對象,說不定也有你覺得不錯的人選喔。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1月戀愛塔羅 #2022戀愛塔羅 #占卜 #塔羅 #塔羅占卜 #塔羅測驗 #塔羅運勢 #戀愛塔羅 #戀愛運勢 #昆霓塔羅占心 #波波邱比特 #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