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選一張牌!來測你的2022年度戀愛運勢,桃花終於要降臨了嗎~

1 / 1

終於來到新的一年,2022年在塔羅的對應年份也是屬於戀人年,所以必須重視伴侶關係,還有人際間的溝通交流,不能再躲在自己的宅世界裡,是時候該出門交交朋友囉,而環境也會充滿了濃濃戀愛氛圍,所以無論是有伴侶的你,還是想要脫單的你,就要趕緊來做這個測驗,就可以知道2022年的戀愛運勢囉!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2022年的戀愛運勢將會如何發展?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來看解答囉~

A. 金幣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

未來一整年將會持續穩定交往,但是與另一半的相處其實已經枯燥乏味很久了,每天的問候也像是例行公事般無趣,聊天內容也很實際,再這樣下去,兩個人就快要變成同事關係了,建議可以安排小旅行,每逢過節有個浪漫的燭光晚餐,增加兩人的浪漫互動及生活情趣,感情才能一直保持甜蜜。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很努力經營與對象之間的關係,希望未來一年能夠修成正果,但是進展緩慢沒有變化,需要增加活力與樂趣,關係才有機會突破現狀;單身的你生活日復一日沒有變化,下班後就是回家,沒有樂趣的社交生活,未來一年必須增加休閒娛樂,擴大生活圈,多出門交友才有機會增添桃花運喔。

 

B. 戀人

有交往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穩定交往對象感情十分甜蜜,與伴侶也認定彼此是對方的真愛,身心靈都處於成熟狀態的你,在心中也早已編織好未來幸福生活的藍圖,所以渴望婚姻關係的你,未來一年有機會修成正果步入結婚禮堂了,而且這段關係也是備受親友們的祝福,如果準備好迎接人生下一階段,就趕緊籌備結婚計畫吧!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覺得對方就是你的真愛,他各方面的條件也很符合你的理想型,其實對方也很喜歡你想要與你正式交往,所以別再害羞趕緊突破最後防線互訴情意吧;單身的你有機會在未來一年遇見真愛,請讓自己保持活躍,無論是親友介紹或是路邊搭訕的機會,通通不要拒絕,真愛很快就會出現!

C. 魔法師

有交往對象:

與另一半的感情狀態非常契合,關係十分有活力,兩個人總是有聊不完的新鮮話題,而且他給的驚喜讓你每天都充滿無限樂趣,如果這是一段交往不久的關係,現在感情正處於熱戀的階段,除了享受當下的快樂與情趣,也要多貼近了解彼此的生活與真實個性,這段關係未來一年也能順利長久交往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正試圖與喜歡的對象熱絡關係,試著拉近彼此的曖昧距離,也很用心在準備驚喜或是話題與對方互動,保持好進可攻退可守的狀態,很快時機成熟就可以順利交往了;而單身的你,幽默風趣人緣極佳,身邊也許有人正在默默暗戀著你,如果你也對他有好感,不妨主動邀約,2022年很快就能脫單。

 

D. 寶劍女王

有交往對象:

現在與另一半的關係有些隔閡,相處也較為淡然冷漠,有種相敬如賓的感覺,而未來自己或是對方,也會希望能夠擁有更多的獨處空間,並不是太在意情感的交流與互動,雖然能理性討論事情,給予另一半犀利的建議,但也要注意自己冷淡的狀態讓人不敢親近,請適度敞開心胸溝通,更能溫暖彼此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

曖昧中的你,不太想讓對方了解你的心,也許是尚未放下過去在感情裡受的傷,無法真心相信愛的感覺,所以必須好好跟過去道別,療癒自己的心,才能迎接下一段美好的戀情;單身的你一直保持獨身狀態倒也怡然自得,在他人眼中你也像是個冰山難以接近,如果沒有改變想法,未來一年還是會持續保持單身狀態喔!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2022塔羅 #2022戀愛運勢 #2022運勢 #塔羅 #戀愛塔羅 #戀愛運勢 #新年測運勢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