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整體運勢占卜測驗!選一張牌,看2022整年運勢走向是什麼~

1 / 1

每到新的一年就會對未來充滿新的希望,為了迎接新開始,必須向過去好好的道別,無論2021年過得如何,好的壞的都已經過去,接下來我們必須要展望未來,迎接美好的新年,所以現在就趕緊來測驗2022年的整體運勢會怎麼發展,並且也要勉勵自己好好朝著新目標前進喔!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並且集中精神。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2022年,我的整體運勢將會如何發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來看解答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節制

一切終於苦盡甘來,過去的努力在未來都能有所收穫,這都是因為過去耐心練功而有所累積,而人生就像是一場修煉,必須不斷的提升自我,如今終於能夠發揮實力,所以未來一年各方面的事務都能步上軌道,工作事業透過耐心經營將會有所突破,財務投資也能調節運轉得當,任何計畫只要照著目前進度調節安排,都會有順利的進展。

 

B. 權杖Ace

新的一年將會有充滿活力的新開始,也感覺自己的身心朝氣蓬勃,請為自己訂下新目標,這將使你對未來充滿熱情與期待,對任何事都要保持著赤子之心與堅定的信念,這是支持你前進的原動力,工作事業將會有新目標與職務,積極的表現讓你備受肯定,財務投資上也能掌握資源並有所收穫,前景十分美好,但也要力求表現喔。

C. 命運之輪

過去一年無論好壞都必須與它告別了,最差的狀況都已經過去,雖然眼前還是有許多未知數,但命運會安排你走上正確的道路,任何事情都能往好的方向轉動,無論哪方面出現新機會及邀請,請一定要好好把握,不然好事可是稍縱即逝的喔,工作事業會有升遷加薪的機會,也會出現貴人給予幫助,順勢而為也讓各方面都能進展順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金幣騎士

務實的你雖然背負著較多現實層面及財務上的壓力,但是這些壓力未來一年將會變成築夢踏實,你的追求目標明確,對生活大小事更懂得自我規劃,也願意腳踏實地勤奮努力追求財富,只要不好高騖遠,耐心經營堅守在自己的事業崗位上,認真工作便能有被貴人賞識的機會,除此之外也可以幫自己規劃投資理財,將能累積更多財富。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2022 #2022占卜 #2022塔羅運勢 #2022年度運勢 #2022運勢 #塔羅占卜 #塔羅運勢 #年度塔羅 #新年測運勢 #波波邱比特 #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