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2021桃花成績單」出爐!你是被月老遺忘的桃花絕緣體,還是愛神眷顧的桃花吸鐵石呢?

1 / 1

2021好快就要結束啦!波妞們今年有順利脫單嗎?沒有也沒關係~跟邱比特一起來玩玩「2021桃花成績單」,測看看你今年獲得了幾分,是高分過關還是低分延畢呢?一樣是簡單回答五題就可以測出來了!

開始測驗

👉「2021桃花成績單」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答完來看分數囉!

 

這五題測驗情境圍繞在參加酒會遇到不錯對象的後續選擇,測出來之後除了分數之外,還分成正桃花、爛桃花、野桃花、枯桃花和泛水桃花,還會告訴你得到這個分數的原因,有些人是有桃花但無心摘採,或是根本選擇性看不到XD

最後還會簡單給評語告訴你,今年的你是不是被月老遺忘,或是被愛神眷顧著~不知道波妞測出來是幾分呢?邱比特先自首,怎麼測都是0分啊!難道是在告訴我今年不行明年再繼續加油嗎XD,也希望就算今年年末還是獨自一人,也能夠很幸福快樂♡(並一起期望明年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Y

#2021桃花成績單 #2021桃花成績單測驗 #心測 #心理測驗 #波波邱比特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