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戀愛塔羅】12月愛情訊息,戀愛中需要注意什麼呢?會有新的感情發生嗎~

1 / 1

2021年已經來到12月份,聖誕節也即將來到,如果有對象可以陪伴一起過聖誕節一起跨年,那真是再幸福不過了呀,所以現在就趕緊來測驗12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有伴侶的人是否能夠有個甜蜜的假期,沒有另一半的人能有約會的機會嗎?現在就趕緊來測驗看看吧!

測驗步驟:

1.請先深呼吸幫助自己靜下心來。

2.在心裡默念題目三次『12月份的戀愛運勢如何呢?

3.看著牌面並從ABCD四個選項中,挑出最有感覺的那一張牌。

4.選好之後就可以查看解答囉。

來看答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 力量

有交往對象:現在與另一半的感情實在太甜蜜了,對方可是徹底誠服於你的魅力之中,完完全全降服於你,被你擄獲了一顆心,兩人之間有著強烈的吸引力,既熱情又真摯的情感也讓你們的關係越變越好,所以在聖誕假期時,可以計畫共度一個火熱的夜晚,因此更加深兩人的情感與甜蜜互動喔。

 

單身或是曖昧:天氣雖然冷颼颼,但是擁有曖昧對象的你內心火熱,試著運用性感魅力去降服對方的心,在對方的心中你既真誠又可愛,請試試真情流露的告白方式趕緊脫單吧;沒有對象的你,只要打扮性感一點便能輕易吸引他人的目光,參加聖誕跨年派對都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別浪費時間宅在家喔!

 

B. 寶劍六

有交往對象:本月與另一半的感情和諧,能夠溝通彼此的想法,雙方對未來的生活計劃看法一致,是有共同目標在努力前進的,也不需要刻意放閃,專注在兩人之間的互動,低調談感情,保持現在輕鬆的相處方式,勇敢溝通表達自己的想法讓對方知道,一起為了未來努力,關係便能順暢和諧邁向未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或是曖昧:與曖昧對象的互動在低調中有進展,也許還無法確認彼此的心意,但至少兩人的互動感覺是很愉悅的,但想要確認交往還要再加把勁,必須製造更多曖昧的互動才行;單身的你,有機會認識不錯的對象,能夠漸漸靠近了解彼此,但還是要先觀察對方目前的感情狀態,別貿然太快投入感情比較好。

C. 寶劍九

有交往對象:本月需注意感情煩惱有點多的現象而導致失眠的狀況,與伴侶之間的溝通不良而有所爭吵,時常感覺對方不夠在乎你,因為無法一再包容他的缺點而感到困擾,建議有些事情及傷害你的話語別往心裡去,才能擺脫痛苦及紛擾,即使有難以解決的問題,也盡量讓自己放鬆心情去解決狀況吧。

 

單身或是曖昧:與曖昧對象無法有進一步的發展,可能遇到告白被拒,導致傷透了心,如果在感情中有新計畫,建議本月先暫停,不然可能會遇到令你沮喪的狀況;單身的你,還無法遺忘感情曾受過的傷,即使出現不錯的新對象,也暫時無法接受對方的心意,所以趕緊療癒自己的心,放下感情曾受過的傷吧!

 

D. 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交往對象:戀情美滿也受到親朋好友的祝福,已經與伴侶一起預約幸福的未來了,現在感情也是最佳狀態,即將修成正果的時刻也已到來,如果有準備求婚的打算,或是要步入禮堂,本月都是最佳結為連理的時機,趕緊安排一個浪漫的聖誕節或是跨年派對告白,向另一半好好傾訴你對他的真心吧。

 

單身或是曖昧:曖昧中的你,有機會在本月突破曖昧現況正式交往,你與對方的相處融洽也非常熱絡,但因對方太美好了,而有點害怕自己告白失敗,其實不需要擔心太多,勇敢突破才有機會脫單;單身的你請把出遊行程排滿,參加愉快的聚會,都有認識新對象的機會,讓自己保持活躍,自然能吸引對的人來身邊。

更多塔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昆霓塔羅占心

#12月塔羅 #12月愛情塔羅 #占卜 #塔羅 #塔羅占卜 #塔羅運勢 #愛情塔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