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搭摩托車手都放在哪?「摩托車心理測驗」三秒測出你在感情中是獨立還是依賴!

1 / 1

各位波妞們在感情中是依賴性強的人,還是偏向獨立的呢?邱比特幫大家找了一個小測驗,從坐摩托車的姿勢來看,你的潛意識中是屬於哪一種類型的呢?那麼就讓我們來開始測驗吧!

Q:搭另一半的摩托車時,你的手比較習慣放在哪裡呢?

 

(A) 扶著後面的把手

(B) 扶著前面的人腰際上

(C) 放在自己的膝蓋上

(D) 雙手緊抱著前面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了嗎?那就一起來看答案吧!

(A) 扶著後面的把手

你是一個很獨立自主的女生,對任何事都很理智,也有絕佳的判斷力,做什都能應付自如,在生活中可以說是女強人類型的女孩~

 

(B) 扶著前面的人腰際上

你是一個外表看起來獨立,但其實內心超級敏感脆弱。在你內心深處很渴望找到一個可以全心全意依靠的另一半,但現實往往讓你都「自己來」,因此比起依靠對方,你更習慣一個人處理好一切,但你那細膩而柔軟的心還是很希望得到他人的呵護。

(C) 放在自己的膝蓋上

你是個很不喜歡依賴別人,更不喜歡別人依賴你的人!你習慣獨來獨往,比起相信依賴他人,你更相信自己的能力與判斷力。因此你的性格有點完美主義又有點急躁,別人雖然也能理解,卻不一定願意跟你深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雙手緊抱著前面的人

你是個依賴性特別強的人,無論是在感情還是工作中你都害怕承擔太多的責任,所以很多時候你會選擇逃避一些事躲在後面,而當你必須要自己獨當一面時,你會很害怕失敗讓別人感到失望。

 

以上就是測驗結果啦!不知道波妞們覺得準不準呢?其實心理測驗都只是一個參考值並不是絕對,無論是獨立還是依賴,都是你特別的人格特質,只要不要獨立到沒朋友或是依賴到什麼都無法自己來,你都是最棒的你啦!

 

(以上圖片來源:《舉重妖精金福珠》劇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往 #依賴 #心理測驗 #感情 #戀愛 #摩托車心理測驗 #機車心理測驗 #獨立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