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隱藏的自己是什麼呢?八題心理測驗測出你「最虛假的一面」!

1 / 1

一個人在生活中會因為身處環境不同而扮演不同的角色,每個情況下有不一樣的方法來面對事情,而有時更會成為一種偽裝自己真實面貌的面具。以下這個心理測驗可以測出最虛假的那部分,一起跟邱比特來看看吧!

測驗開始

 

1.會接以前的情人打來的電話嗎?

會→第2題

不會→第3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喜歡哪種床呢?

雙人床→第3題

單人床→第4題

 

3.聽常聽的歌會不由自主想到過去的回憶嗎?

會→第4題

不會→第5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睡覺會習慣定鬧鐘嗎?

會→第6題

不會→第5題

 

5.上一次看電影是自己去還是和別人去的?

自己去看→第6題

和別人結伴去的→第7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手機鈴聲是哪種類型的?

系統預設鈴聲→第7題

自己設定喜歡的當鈴聲→第8題

 

7.覺得心情低落、難過時都怎麼排解?

一個人獨處→答案A

找人分享心事→答案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中獎的話會比較想要哪種獎品?

車子→答案C

房子→答案D

來看看測試結果吧~

 

A:熱情

不認識你的人總認為你是個開朗樂觀的熱情小伙,總有用不盡的精力。但只有天天和你相處的人才能看穿你隱藏著悲觀、憂鬱的真實面貌,和表面上完全不同。會這樣是因為你身上的責任感與善良,促使你在面對他人時會不自覺展現出最友好的那一面,讓自己不知不覺披上了熱情的面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親切

你親切溫和的一面讓人倍感舒適,相處起來像是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見如故的感覺。然而這其實是你對待外人的禮貌,實際上的你雖然容易接近,卻不容易對他人打開心房。通常對不熟悉的人才會展現出你的親和力,只有最熟悉的人才會看見你瘋狂的一面。

 

C:冷漠

對愛的渴望進而變成了對愛的恐懼,因為害怕被別人喜歡、感興趣的你,掩飾這些不安感只能用冷漠來包裝。面對外人只能用冷漠的表情與態度武裝自己,讓他人誤以為你是個「沒有感情的機器人」,其實和你稍微熟悉的人都會知道那都是假象,真實的你非常風趣浪漫,絕對不是冷漠的人!

 

D:物質慾

大家都以為你是一個非常注重金錢的人,事實上你比任何人都還不重視這些「身外之物」。對你而言,這些表面的物質只是幫助你度過困難,能夠讓你努力實現夢想的助力。了解你的人就會知道,真正讓你無法忍受的是夢想被破壞,那才是真的痛苦。

 

以上的測驗大家覺得準不準呢~其實不管如何,最重要的仍然是在保護自己的同時也能夠讓自己感到自在,不要感到有過多的負擔感和壓力,自然地過生活最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女神降臨》劇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心理測驗 #最假的那一面 #波波邱比特 #虛假 #邱比特心測 #隱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