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專情的人嗎?五題「約會情境題」心理測驗,60秒測出你的用情程度有多深~

1 / 1

有些人只要一戀愛就會全心全意投入到感情中,有些人則是會保有理智,不會都讓情感去主宰情緒,那你知道自己面對感情時都用什麼態度去面對,用情有多深嗎?一起來跟邱比特測測看以下五個情境題吧!貼心小提醒,可以先把答案記下來等一下才比較好看分析哦~

測驗開始

 

Q1:在一個舒適的午後,原本沒有任何計畫的你,突然心血來潮想去找另一半,你會選擇哪條路呢?

(A)筆直沒有太多岔路的路,雖然路線短距離近,但路途蠻無聊

(B)稍微有一點遠的路,但路上美景盡收眼底,還可能會遇到有趣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2:在路上你經過一間花店,決定要進去買20朵玫瑰給另一半,你會怎麼搭配紅玫瑰和白玫瑰的數量呢?(也可以全都選同一種顏色)

 

Q3:你到了另一半家中了,這時出來應門的不是他,因為沒有先講好所以另一半不在家,這時候你會選擇請他人幫你轉交花束,還是自己進屋內放好呢?

 

Q4:這時候另一半回到家裡了,到了要睡覺的時間你們睡不同房,早上起床後想去他的房間找他,你覺得這時候他是醒著的還是睡著呢?

 

Q5:現在你準備回家了,在一個人回家的路上你會選擇第一題的哪一條路回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答案分析囉~

 

Q1:代表你陷入新戀情的時間

選擇A較短的路代表你很容易就陷入一段愛戀之中,選擇B的話則是你在戀愛前會花比別人多的時間去感受和觀察,所以要展開一段新的關係,對你來說是需要謹慎思考的。

 

Q2:紅玫瑰代表你的付出,白玫瑰代表你希望的回饋

從玫瑰不同顏色的比例可以看出你對一段感情願意付出多少,以及你期望得到多少,如果你的紅玫瑰比較多,就代表你是願意付出這麼多,而另一半給你的回報不用太多就會滿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3:當你們的感情出現問題,你會怎麼應對

如果你是選擇讓他人幫你轉交花束,代表當你們感情出現危機或是困難時,你會傾向跟家人或朋友求助,逃避直接面對問題;但如果你是選擇自己拿到屋內,代表你是會選擇面對面來跟對方直球對決的人,也可以顯示出你是一個想快速處理問題,不是拖著不管的人。

 

Q4:對另一半的潛意識態度

常常會有人問說,愛一個人是不是就要為他改變?其實這一題就是在解答這個問題!如果你認為對方還在睡不想打擾,就表示你會希望對方交往後依然保持他原本的樣子,而你也會愛著這樣的他。如果你覺得他已經醒了,有很大的幾率是你內心希望他能變成你喜歡的模樣。

 

Q5:你對一段感情的持久性

如果你選擇的是短的路程,代表你可以很灑脫的快速脫離一段感情;如果你選擇的是比較長的那條路,就代表你是願意花時間長久的經營感情的,而且還會時不時營造情趣來維持延長這樣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測完後大家有覺得準嗎?邱比特是認為感情的長久與否很看對象是誰,如果遇到好對象,自然就會好好珍惜並愛護,那如果遇到的是爛人,那也不用多考慮了,直接快快離開吧!

 

(以上圖片來源:《酸酸甜甜愛上你》劇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CY

#poplove #心測 #心理測驗 #感情心測 #感情心理測驗 #感情情境題 #波波邱比特 #邱比特心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