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澀還是甘甜?「酒型人格測驗」7題測出你是什麼酒,飲用指南詳細附給你!

1 / 1

你喜歡哪種類型的酒呢?如果將你的性格融入一杯酒,那會是苦澀還是甘甜?屬於危險還是無害?陸網瘋傳「酒型人格測驗」,回答七個問題快速幫你分析出你是哪個種類的酒,直接附上詳細飲用指南,來看看你的酒型人格是什麼,又和哪一種酒是好拍檔、哪一種酒不太適合吧!

 

測驗連結點這裡👉「酒型人格」心理測驗

酒型人格心理測驗總共有7個題目,依序回答後就會開始幫你分析囉~這些問題都圍繞在感情觀、人際關係、價值觀等,請用第一直覺來進行回答哦!

 

來看看「酒型人格測驗」的解析

邱比特總共測出8種酒型人格~有伏特加、雞尾酒、果啤、奶啤等,除了介紹對應酒的性格特質之外,還會列出柔和辛辣、理性感性、無害危險、內向外向的百分比,最後附上酒的飲用指南,讓你對於自己的酒型人格掌握的一清二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哪種類型的酒呢?把性格和酒結合在一起真的非常貼切~不同調性的酒都有著獨一無二的特色,就跟人一樣,有著自己的脾氣、處事態度和想法,趕快和朋友一起來玩玩,看看他們都是什麼種類的酒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love #三觀 #人際關係 #性格特質 #愛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 #酒型人格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