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靈魂特質是什麼呢?「DEEMO聲音心理測驗」,用五題音樂題開啟追尋靈魂之旅吧!

1 / 1

你有多久沒有旅行了呢?根據雷亞遊戲10週年紀念作《DEEMO》遊戲概念,結合美妙的樂章推出的聲音心理測驗,透過旅行的不同情境與溫暖優美的琴聲,用五題音樂題來進行測驗,尋找自我並且逐漸打開內心,一同開啟一趟充滿未知的靈魂音樂旅途。跟著邱比特一起準備啟程,透過聲音測驗找尋你的靈魂特質是什麼吧!

 

測驗總共有5道題,點網址來進行測試驗~(記得開聲音喔)

👉https://bit.ly/2Xl2lx5

 

來看看「DEEMO聲音心理測驗」的解析吧

邱比特測出4種靈魂特質,回答完五道聲音旅行情境題後,會分析出你的靈魂特質是屬於什麼類型?有生產者、領導者、調停者、教育者等不同的特質,除了分析有多少%的人跟你有著相同特質外,也會推薦給你靈魂契合度較高的類型和契合度較低的類型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特覺得每個題目的聲音都好治癒人心~平時不會特別去聆聽的雨聲、人聲、火車月台等聲音,靜下心來慢慢聆聽,也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感受呢!經過了一趟靈魂聲音之旅,有沒有更認識了自己的靈魂特質呢?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DEEMO #poplove #人格特質 #心理測驗 #波波邱比特 #聲音 #聲音心理測驗 #靈魂 #靈魂特質 #靈魂聲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