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戀愛塔羅】九月戀愛指引~單身的人有機會迎來新戀情?我的戀情會有什麼新走向呢?

1 / 1

來到九月份,你的戀愛狀況如何呢?單身的人是否可以等到新的機會迎來新戀情?有另一半的人目前感情走向會往什麼方向發展呢?請選擇一個想問的問題並在心中默念,抽出一張你有感覺的牌,(如果選擇不出來,也可以用喜歡的英文字母來決定喔)現在就讓邱比特戀愛塔羅為你解答吧!

 

請在心中默念你自己的名字,如果有曖昧對象或是另一半也請默念他的名字~
並詢問九月有機會迎來新戀情嗎?/我的戀情會有什麼走向呢?

(如果是單身沒有特定對象的朋友,可以只唸自己名字就可以囉!)

 

 

(A)

有對象:

這張牌有保持現狀的意思,近期內不會遇到太大的改變,是穩定且適合長期發展的~保持目前的步調狀態一直下去,也可以多給予一些承諾,或是透過談心的活動更加貼近彼此的內心,都是有助於兩人更加穩定且有深刻的連結。

 

單身者:

之前的努力都可能在近期獲得成果~在交友上不要設太高的標準,把每個人都當作另一半一樣在審核,先以拓展人際關係的心態,多參與社交,最近是很有可能有機會在社交場合或是透過朋友認識新的對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有對象:

和對方未來發展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如果沒有好好面對,有可能造成分離。試圖去了解對方的想法是很重要的,如果不知道問題點而只是一味付出,依然不會有任何幫助,反而還會使自己受傷。你們屬於互補的性格,如果好好解決不切實際的想法,還是可以繼續嘗試看看的。

單身者:

半年內是有機會遇到適合交往的對象,樂觀的心情與生活態度會對你有幫助~遇見的新對象偏向活潑,雖然不一定完全是你的理想型,但卻會被他吸引,開始關注對方。不過建議不要太衝動,想要迅速發展,還是要慢慢相處認識,不然可能會造成反效果~

 

(C)

有對象:

跟對方的情況有些模糊,兩人都還是喜歡彼此,卻會容易一直遇到小摩擦,讓你們對於愛情的信心漸漸消失。對方較為嚴肅,可以嘗試製造一些情趣,慢慢引導他,如果各自都太過忙於自己的事情,會因為沒有經營導致感情越來越淡。

單身者:

未來半年可能會遇見年齡比自己小的對象,卻是很會照顧人的,感情偏向物質一些。透過朋友介紹而認識的機率比較高~相處時注意不要太強勢,會容易引方不和睦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有對象:

是積極的感情狀態,兩人的心很緊密沒有隔閡,可以共同享受生活的樂趣,要注意的是需要給予足夠的自由空間,不用刻意去遷就對方,才能讓這段關係更加舒服。有時候會因繁忙導致相處時間不夠,還是要爭取一些零碎的時間互動,都是能幫助感情更加密切的!

單身者:

跟某個好友有很良好的互動關係,可能有機會可以進一步成為情侶;但同時也還在觀望期待有更好的人選,有點猶豫不決~不過感情還是要看依照自己的心,看看自己真正想要什麼樣的愛情?自己靜下來評估看看,是要試著進入新關係還是繼續保持,透過自己思考後會得到答案的~

 

以上就是九月的戀愛塔羅占卜~感情是自己的,很多選擇還是得依照自己的心去做抉擇,希望大家都有從抽牌終獲自己需要的小建議~

 

更多塔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阿辛

#九月塔羅 #單身 #塔羅牌占卜 #愛情 #感情 #戀愛塔羅 #波波邱比特 #脫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