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個愛幻想的人嗎?超準「無尾熊心理測驗」,一眼看出你的白日夢幻想指數有幾趴!

1 / 1

你是個會做白日夢的夢想家嗎?其實偶爾多幻想一點也沒有壞處,可以當作未雨綢繆的一種,不過做太多白日夢,可就容易不切實際啦~今天邱比特為大家帶了這個超準的「無尾熊心理測驗」一眼就測出你有多會做白日夢!一起快來測看看吧~

從以下6個無尾熊圖片中,選出一張你最喜歡的!

(圖片來源:curazy)

 

選好了嗎?來看答案囉~

選擇(A)的你,白日夢程度是20%

相較於身邊的人,你是個比較現實、也不容易幻想的人。而且對你來說,在腦海中幻想不如親身體驗一下,所以做白日夢這種事,你可能比較容易在遊戲或是科幻奇幻類型的電視影劇中感受到,現實生活中反而很少有這種做白日夢的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B)的你,白日夢程度是100%

對你來說幻想跟現實都是必須共存的。所以再奇幻、白日夢般的事情,都有可能在你身上發生!甚至有魔法、跟動物說話等等,也都可能是很常見的。唯一的壞處是比較容易把幻想跟現實混為一談,卻也讓你有更多創意的發揮空間、不會被刻板印象束縛。

 

選擇(C)的你,白日夢程度是40%

小時候的你可能是個很愛做白日夢的人,但隨著年齡增長,幻想的次數似乎減少了。小時候你可能比較孤獨,不僅會幻想朋友陪伴、也會跟娃娃吐露心聲,所以長大後,雖然你不再這麼容易做這樣的幻想或是白日夢,卻也因此變成一個情緒比較豐富的人。

選擇(D)的你,白日夢程度是80%

白日夢或是幻想對你來說更像是創作的靈感跟工具!你可以把你想像的事情以你擅長方式化為作品,像是寫文章小說或是畫畫等等,甚至能夠描繪出一個完全平行的世界,因此你也更適合這類型的工作。原本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瞬間變成完全不受限的超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E)的你,白日夢程度是0%

你是一個現實主義者,幻想對你來說是浪費時間的行為,相較幻想沒發生過的事情不如相信自己親眼所見的事實。而且你也認為行動比在腦海中沙盤推演重要,所以會比別人更有危機感,也是個行動派代表,對於有明確證據跟數據的事情更感興趣~

 

選擇(F)的你,白日夢程度是60%

你的幻想比較現實一點,但還是常常被別人認為是杞人憂天的想法,類似於「如果這很危險該怎麼辦?」「如果我突然生病了怎麼辦?」等等諸如此類,而且又是偏悲觀地往壞處先思考。當然這也是大腦的自我保護機制,在真正遇到困難時你也不會過於慌張啦!

 

邱比特自己測完覺得還滿符合的,你們覺得呢?不過太過現實也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個嚴肅的人!畢竟適度的放鬆做做中威力彩的白日夢也不是不好,但夢醒了還是要回歸現實(哭)不要沈淪在幻想裡面就好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Q

#poplove #不切實際 #夢想家 #幻想 #心測 #心理測驗 #波波邱比特 #白日夢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