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像哪道菜呢?6題「食物人格測驗」測出你的人格稀有度和性格特質!

1 / 1

如果用食物來比喻的話,你覺得自己會是哪種菜餚呢?今天邱比特就來分享一個在陸網爆紅的「食物人格心理測驗」!來看看酸甜苦鹹辣哪種最像你~

 

這個測驗只有簡單六題而已,不用擔心題目太多測到生氣,那就先點網址來進行測試驗吧!

先來點連結開始測試~

👉https://bit.ly/3sJM9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各種食物人格解析~

邱比特編實測出了十幾種食物,列出了其中六種,有佛跳牆、白粥、酒釀湯圓、酸辣湯等等,你測出來的是哪一個呢?

其實用食物來做比喻真的蠻貼切的!畢竟用酸甜苦辣這些「食物口味」來形容,能讓人很快就理解了~快找朋友一起來做測試,看看你們是不是最合拍的菜吧!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心測 #心理測驗 #波波邱比特 #測驗 #菜餚測驗 #邱比特心測 #食物人格 #食物人格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