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444、999?揭開「天使數字」的秘密,原來數字背後有特別的訊息!

1 / 1

看到某些數字時,你會不會自然的有些聯想呢?像是一直看到時間4:44就會感到很不吉利而感到恐懼。你在生活中,是否也會常常無意間重複看到連續的某個數字呢?其實這就是「天使數字」~美國的一位靈修大師認為每個人身邊都有著守護天使,身為指導靈的他們一直都在身邊陪伴、照顧,當他想傳達一些訊息給你時,就會透過時常讓你看見這些數字來做一些建議以及提醒,讓我們一起來揭開「天使數字」的祕密吧!讓我們一起來揭開「天使數字」的祕密吧!

111:

代表你的思考會影響到最後的現實~如果有希望達成的事,一定要集中精力去思考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想要獲得什麼樣的結果。不要抱持著一直擔心自己沒辦法完成的負面想法~

 

222:

你的想法有機會成真,願望就快實現了!不要在即將成真的前一刻放棄, 因為察覺到你有些沮喪、失去信心,但其實離想要達成的事情就差一點點了,絕對不要輕易放棄。繼續保持堅定正向的想法,不要被外界或心中的其他雜音干擾。

 

333:

3這個數字代表了很多的可能,雖然現在路途不是走得很順遂,可能常常遇到許多困難,但在你身後是有許多貴人相助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44:

4代表著你與天使們的連結與共鳴,你的週遭充滿著天使,在無形中被照顧且引導,這個時候特別要留意自己的直覺和第六感。你為了成為心中理想的自己非常努力也遭遇一些困難,不過這樣的選擇並沒有錯,請繼續朝著這樣的方向前進,也記得多給自己一些放鬆的時間,多多跟自己對話傾聽內心的聲音~

 

555:

5代表變化。你身邊即將會有一些變化發生,這個變化是可以讓你煥然一新的~在改變的同時,可以透過意念的精神口號來讓潛意識接受,例如想要減肥變瘦就一直告訴自己:我要變瘦我要變瘦!心裏如果朝著好的方向去想,那麼就會偏向於好的變化,反之想著不好的,就可能出現比較糟的變化。所以在這個時期,不要排斥改變,勇敢的去接受並且期待結果~

 

666:

你的想法有點太過重視在物質上,顯得物質跟心靈產生了不平衡。天使在建議你可以放寬心,不要把物質部分看得太重,漸漸把注意力拉回到自我本質之上~重新走回到正確的道道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77:

7這個數字代表著勇氣。面對事情第一時間不要急著否定任何的可能,繼續相信現在正在做的事,你目前走的路是正確的道路;同時也不要畏懼迎來的挑戰,因為這會是你成長過程中很好的經歷!

 

888:

8代表繁榮,如果將8倒過來看也是無限的意思。與諧音相同,當我們讀8時,都會想到發,而的確888也象徵著你的經濟逐漸變好,將曾經的付出將轉為經濟上的成功與收穫,時機已經成熟不需要再等待,可以趕快採取行動或是好好享受過往辛苦所換得的成就。

 

999:

9是非常具有靈性的數字,通常可能會做著偏向療癒師、治療師、教師等偏向靈性類別的工作(又稱此類別為光之工作者)。它的含義比較深,訊息傳遞是更加抽象卻重大的,是一種徵兆,代表一個階段已經結束,即將準備迎來一個很大的轉折點,並且接受自己的使命努力去完成他吧!

 

其實還有非常多天使數字,邱比特這邊就先列舉了比較容易注意到的重複數字~以後當凌晨4:44分醒來,就不用再擔心是不是遇到什麼不好的預兆了XD你有看過天使數字嗎?未來不妨多留意生活中的小細節,說不定就能在許多地方找到身邊守護天使留下來給你的訊息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圖片來源:《來魔女食堂吧》官方劇照)

#天使數字 #愛情 #感情 #指引 #能量 #財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