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戀愛塔羅】八月愛情指引~我暗戀的人對我有好感嗎?這個人適合跟我交往嗎?

1 / 1

來到八月份,你在愛情上有遇到什麼新的難關或困惑呢?這次邱比特設定了兩個題目:你默默喜歡的人是否也對你有好感?現在的另一半是否是適合交往的對象?請選擇一個想問的問題在心中默念,並抽出一張你有感覺的牌,(如果選擇不出來,也可以用英文選項來決定喔)現在就讓邱比特戀愛塔羅為你解答吧!

 

請在心中默念你自己的名字,如果有曖昧對象或是另一半也請默念他的名字~
並選擇一個題目人對我有好感嗎/這個人適合跟我交往嗎?

(如果是單身沒有特定對象的朋友,可以只唸自己名字就可以囉!)

 

 

 

(A)

特定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目前把你當成好朋友,可能是還不確定自己是否想要交往、還不夠了解你,也可能是有其他對象正在做考慮。個性想法上比較不同,他會覺得你比較熱情強勢~對方需要整理好過去的情緒才能開始思考新的未來,同時也比較工作傾向,在感情上稍微冷淡一些。可能會需要多了解一陣子才有可能有新的發展。

 

這個人適合跟我交往嗎?

你心中想對象是適合和你交往的噢~雖然對方有時候的想法跟你會有碰撞,可能會讓你不是很滿意,會有一番辯論,但相處起來還是可以很融洽的。對方經濟穩定,但不太會製造浪漫,不太會表達內心的感情,你們性格剛好互補,試著在相處上製造一些小情趣,只要不要太不切實際,好好享受當下的相處,能穩定發展下去。

 

(B)

特定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目前對你是有好感的,但他的性格會考慮比較多方面,認為還需要一些時間的相處,可能會對你有稍微的試探,或是給予一些關心~如果對方有主動表達對你的暗示,也記得給予他一些回應。在與你相處時是輕鬆喜悅的,但要注意的是在感情上不要太任性或是太敏感急躁,會不小心帶給對方壓力。

 

這個人適合跟我交往嗎?

這個對象可能沒有這麼適合你,雖然他有一些吸引你的特質,但是你們彼此之間的熱情還不夠。與對方比較容易發生一些口角,如果開始交往,學會溝通是你們很重要的課題。對方很會照顧人,切記也不要過度依賴他~因為個性互補,所以會產生很多火花,吵鬧多但歡樂有趣的事情也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

特定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他對你有好感,覺得你也許是個不錯的對象,但現在他還有一些自己的問題要處理,所以你也不用過於心急,可以利用還未交往前的時候更加了解對方的性格,磨合一下相處的方式,等到他自己的心態準備調整好了、經濟能力穩定後會有機會進一步發展~

這個人適合跟我交往嗎?

這個對象目前不適合你,思想有蠻大的差異,其中一方比較強勢,容易忽略彼此的感受~相處上比較會發生挫折,在表達上也容易因為害怕發生衝突而有隱瞞或不誠實。如果選擇繼續交往,要學會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先理解他的想法,在一起放開心胸的溝通,長久下來問題還是有機會迎刃而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特定對象對我有好感嗎?

他還把你當成朋友,目前不是很確定自己的心意,有時候可能認為你很自由,而對你不會有太多進一步的想法,兩人的性格上也有比較大的差異。但他認為你是可以互相學習進步的對象,先以朋友關係繼續相處其實對兩人都是不錯的~你們其中一方也會把重心更偏向事業上。

 

這個人適合跟我交往嗎?

你們之間相處融洽,互動起來不會感到無趣,算是很好的一個對象~不過其中一方防備心比較重,有一些保留,偶爾讓人感到難以親近,可以試著主動一些談心突破心防。對方的性格浪漫,人際關係不錯,有時候會因為想法上的差異溝通不順而感到失落,在交往時要把自己的在意的地方和想法跟對方說明清楚,才不會造成之後不必要的爭吵誤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八月的戀愛塔羅運勢~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不要為了戀愛而戀愛,慢慢相處互動,深入的了解對方再做決定,可以讓感情更穩定更長久!

更多塔羅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八月塔羅 #占卜 #塔羅牌 #愛情 #感情 #戀情 #戀愛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