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爆紅「麵包心理測驗」!測你近期所遭遇的困境,並深入了解自己隱藏的性格

1 / 1

即使是再瑣碎不過的生活細節,其實都能夠一點一滴地反映出每個人獨特的性格以及潛意識狀態。本次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玩日本爆紅的「麵包心理測驗」吧!從「買麵包」這項再平凡不過的日常例行公事,發掘你隱藏的個性以及近期遭遇困境時的對策。

測驗開始

你在附近的麵包店買麵包,憑直覺選擇架上的一款麵包。

(A)羊角麵包

(B)菠蘿麵包

(C)切片吐司

(圖片來源:FYTTEフィッ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覺得身心靈疲憊不已,正遭遇瓶頸或是困難的時候,到底是哪些精神糧食支持著你?這個心理測試將探索你現在需要的警句,大家也可以以此作為日後的參考哦!

答案揭曉

(A)羊角麵包:加快速度

選擇 A 的你推薦的警句是「加快速度」。如果你想做某件事,請不要過於急躁。如果你太過急於完成一件事,反而更可能本末倒置。請你放慢腳步,暫時花些時間規劃你想做的事。只有這樣你才可以對症下藥,並且找到你必須先完成的步驟。

 

(B)菠蘿麵包:一石二鳥

推薦給選擇 B 的你「一石兩鳥」。很多時候我們做一件事就有機會收穫一石二鳥,但請你不要因為急功近利而貪心,先想想自己現在最想做哪些事、應該做什麼。持續進行或許可以為你帶來好的結果,或是迸發出新的想法。所以現在就試著來挑戰一件你心底里最想做的事,或許會因此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C)麵包:石頭上的三年

給選擇 C 的你推薦的說辭是「石頭上的三年」。從目前的狀況來看,我們需要定下心來完成一件事,你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聊或不耐煩,但這卻是規劃事情的關鍵時期。其實最重要的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並極力做好某件事。如果你能在三年內堅持做一件事,那麼這件事一定能夠為你增強自信。因此,請你把持著這樣的信念,並正視當務之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資料、圖片來源:FYTTEフィッテ

 

看完以上的測驗結果,你是不是也茅塞頓開,開始正視自己目前最該做的事呢?希望這小小的測驗能夠幫助大家稍微緩解近期所遭遇的窘境,並且更深入地了解自己喲!

更多心理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ZS

#poplove #心測 #心理測驗 #性格 #日本心測 #日本麵包心測 #波波邱比特 #邱比特心測 #麵包心理測驗 #麵包看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