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分析你的MBTI角色!「16型人格測驗」探索真實性格,你是守衛者、探險家還是競選者呢?

1 / 1

你知道自己是什麼角色嗎?邱比特幫大家找到準到令人毛骨悚然的16型人格測驗(MBTI),通過幾個問題精準分析你的人格特質以及在職場或人際關係上有什麼優勢,現在一起來測驗看看吧!

首先進入16型人格測試(MBTI),會有一些選擇題,依照自己的想法選擇你最接近的想法,請誠實回答~盡量不要選擇中立的答案喔!最後內文還會分析你是外向型內向型、直覺型現實型、邏輯型感受型、計畫型還是展望型?來看看你是什麼角色吧!

 

先來點連結開始測試~(會有同意和反對,選最靠近你的想法答案)

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ch

做完之後會有你的人格介紹(總共會有16個),邱比特就列出了五個角色的詳細解析,包含人格意義、想法和精神、精力、本性、對策、特性等比例,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競選者:

你用什麼謀生方式,我不關心;我想知道你的追求,你是否敢於夢想去碰觸你內心的渴望。你的年齡我也不關心;我想知道你是否願意像傻瓜一樣,不顧風險,為了愛、夢想,還有活著就該有的冒險。

 

 

競選者人格:

競選者人格類型的人是真正富有自由精神的人。他們常常是聚會上的焦點,但是與眼前的興奮和快樂相比,他們更享受與人們建立的社會和情感聯繫。富有魅力、獨立,精力充沛且有同情心,佔人口7%的他們在人群中隨處可見。他們長袖善舞,願意討好他人,並且受直覺型特典影響,能夠帶著旺受的好奇心和充沛的精力去領悟言外之意。他們傾向於把生活看成是萬物相連錯綜複雜的謎題,把這個謎題看作是一系列系統性的策劃的“分析家”不同的是,競選者人格會透過情感、同情和神秘主義的稜鏡來觀察,並蝕刻尋找著更深層的含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鑑賞家:

我要享受人生,一個不同的人生。我不想每天去到同一個地方,遇見同樣的人,做一樣的工作。我期待有趣的挑戰。

鑑賞家人格:

藝術能手人格類型的人喜歡用雙手和眼睛去探索事物,他們通過冷靜的理性主義和精神飽滿的好奇心來感知和體驗這個世界。擁有這種人格的人是天生的製造者,他們在不同的項目中穿梭,從創造有用、充足的產物中獲得樂趣,並在創造的過程中從外界學系。藝術能手人格類型的人通常是機械師和工程師,他們親手拆卸東西,並把他們安裝還原到比之前更好的狀態,從中獲得極大的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守衛者:

只有分享才能把愛增加。只用奉獻更多才能得到更多。守衛者是真正的利他主義者,非常善良,對相信的人和事物慷慨而富有激情。

守衛者人格:

守衛者人格類型是一個很獨特的類型,他們的許多品質都與他們自身氣質不相符。雖然非常照顧他人的感受,一旦到了需要保護其他人或朋友的時候,會變得非常強悍;雖然安靜內向,卻有很的社交技巧和強大的社會關係;雖然追求安全和穩定,但只要他們得到了理解和尊重,就願意接受改變。和很多事務一樣,具有守衛者人格類型的人作爲一個整體不可小覷,他們的身份由他們如何使用這些強項而定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企業家:

生活,要麼是場大膽的冒險,要麼什麼都不是。

企業家人格類型的人對周圍的環境頗有影響,一在聚會上發現他們最好方式就是去找那些在人群中穿梭自如的人。他們帶著直接而樸實的幽默談笑風生,喜歡成為人群中的焦點。如果觀眾被邀請上台,他們會自薦,或推薦一個害羞的朋友。

 

 

探險家:

在一天中我會變化。醒來時是一個人,睡覺時卻是另一個人。他們總會憑藉讚美之詞軟化內心,徂即將不負責任魯莽冒險的邊緣拉回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探險家人格類型的人是真正的藝術家,這並非他們是通意上的畫家。他們會運用審美、設計,甚至選擇用行動來打破社會常規。探險家人格類型的人喜歡用美感和行為方面的實驗來顛覆傳統的期望。很有可能他們已經說過不止一次“不要控制我”!他們生活在一個多彩感性的世界,與人們和想法的聯繫會讓他們深受啟發。他們樂於重新解讀這些關係,利用自身和新的視角重新實驗和發明。沒有人比他們更喜歡用這種方式去探索和體驗。這營造出一種自發性,使探險家們看起來變化莫測,甚至對親密的朋友和所愛的人也是如此。

 

測出來的答案人格是不是很準呢~你們測出來哪個角色呢?快來跟邱比特分享看看吧!

(以上資料、圖片來源:https://www.16personalities.com/c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測驗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16型人格 #MBTI #MBTI分析 #MBTI測驗 #poplove #人格 #人格分析 #人格測驗 #心理測驗 #波波邱比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