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韓國顏色心理測驗!選出你的「戀愛三原色」,精準分析你的戀愛性格~

1 / 1

你最愛顏色是什麼呢?顏色藏有很多訊息,生活中會有許多選擇顏色的機會,看似很隨性的一個喜好,其實暗示著你潛藏對愛情的價值觀。韓國IG帳號@watch_together_ 就有一個「愛情三原色」心理測驗,在網紅米鹿的轉載分享中再度爆紅!測在你潛意識中的戀愛三原色是什麼!通過最直接的直覺挑選三個顏色,一起來透過顏色解析出你最真實的戀愛性格吧!

Q:從以下10個顏色中,直覺挑選出三個顏色~不用想太多,按照第一眼看到的顏色依序選出「3色」,順序不要亂掉嘍!

 

A:

・第一個選擇:「想展現在他人面前的形象」

・第二個選擇:「無意識中你真實的形象」

・第三個選擇:「絕不能妥協的戀愛條件」

(下滑看解答吧!)

1.白色

白色代表完美、正義。平時待人處事屬於富有正義感類型,總是以正直的態度去面對解決生活發生的問題,容易獲得身邊朋友的尊重。雖然偶爾會展現利益取向,但對於自我評價依然是個正義的人,在戀愛關係中,偏好挑選擁有正義感、形象完美的對象。

 

2.紅色

紅色代表自信、強烈的信念。對於每件事有很強的自信以及自我主張,同時對於事物也有強烈的好奇心。擁有很清楚的自我信念,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在戀愛關係中也很有自己的想法,大多屬於領導整段關係的角色,會選擇具有沈穩冷靜、坦率特質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橙色

橙色是品味、社交的代表色。擁有開朗且細膩敏感的性格,能注意到身邊朋友的情緒,讓他人待在你身邊都感到很輕鬆自在;同時也是個擅長社交、喜愛受到關注的類型~和周遭的朋友都維持良好的社交關係。在戀愛關係中也會受到與自己相似,人緣好、能帶動氣氛的人吸引。

 

4.黃色

黃色代表自由、好奇心。在做任何事情時,都會先考慮到是否有足夠自由,討厭受到拘束與規定的限制。因為無拘無束自在的性格,讓你有很多的創造性,常常會想出許多有趣的計畫或想法,具有強烈的好奇心,也勇於挑戰。在戀愛關係中會對與你相同的好奇寶寶產生興趣~

5.綠色

綠色是和平、協調的代表色。你嚮往和平平靜,就算遇到吃虧的事情,也會優先考慮整體狀況,而選擇悶不吭聲的讓步。對於他人的請求也很少拒絕,能幫上的就會盡力去協助,但也因爲如此偶爾會吃一些虧。在戀愛關係中很懂得退讓、配合,也會選擇同樣善解人意,待人處事溫和的對象。

 

6.天藍色

天藍色是靈感與寬容的代表色。你很重視周遭的認可,不論在事業或是外在都很希望得到肯定,對於生活有自己的品味及標準,喜歡新奇特別的東西,無法接受太醜太土不和諧的東西,在外貌打扮上特別用心;工作能力強也充滿好勝心,希望獲得認同。在感情關係中會被「懂得發現你的優點並讚美」的對象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深藍色

深藍色代表冷靜、沈著。比起感性的流露,你常常展現出自己冷靜理性的一面,不帶有太多浮動的情緒。在外人看來你也相對可靠、給人一種看待事物清晰客觀的感覺。對於戀愛態度相對於花言巧語的情話或浪漫狗血的戀愛,你更喜歡聰明有邏輯頭腦,跟你一樣理性、有條有理的人。

 

8.粉色

粉色代表親切、浪漫。在外對他人很溫暖、包容力很強,總是帶給身邊的人溫暖與快樂正向的情緒。喜歡付出、很會照顧他人,在愛情關係中也希望遇到同樣願意付出的人,喜歡互相撒嬌互相依靠的愛情,「眼中只有我一人,像我愛他一樣愛我這麼多」是戀愛理想型的首要條件!

9.紫色

紫色代表獨特。型格獨特的你,對於「美」有一套自己的標準,審美觀強烈且帶有個人主義色彩,擁有強烈的美感,並且會透過許多方式表達出自己的個性想法,對於品味差、不懂美感質感的人會默默疏離,因此可能會有一種距離感。在戀愛關係中會特別喜歡有同樣有個人魅力、神秘且帶給你創造力想法的對象所吸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黑色

黑色代表主觀。個人自我意識強烈,當你展現出自己的強項獲得成就感時,心情會非常好。對事情很有自己的看法,不太容易被他人所控制,討厭被規劃、命令,很難與他人妥協,也不會想特別作出讓步。在戀愛關係中會選擇能夠包容你、尊重你的個人想法且給你足夠空間部會想控制你的對象。

 

以上就是10個顏色的戀愛性格分析~邱比特覺得很準!你的戀愛三原色是哪三個呢?透過這個測驗更清楚了解自己的戀愛性格,找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cupid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心測 #心理測驗 #愛情 #愛情三原色 #愛情三原色心理測驗 #戀愛人格 #戀愛心測 #戀愛心理測驗 #戀愛性格 #波波邱比特 #邱比特心測 #顏色 #顏色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