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超爆紅「單戀糖果心理測驗」!12題測出你的暗戀類型和適合的對象,你是什麼口味的糖果呢?

1 / 1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前陣子風靡社群的韓國顏色心理測驗呢?今天邱比特編又幫大家找到了一款現在韓國爆紅的「單戀糖果心理測驗」!一樣只要簡單回答12題就可以看出你的暗戀模式是哪種糖果,以及你暗戀時的舉動都超級準的!現在就一起來測測看吧~

首先一樣先進入oneSidedLoveCN,之後有12題的二選一,選完後就會看到你的單戀糖果是哪種口味哦!內文還會分析你的暗戀類型、你的暗戀為什麼會失敗、你想要的戀愛是哪種類型的感情,以及你適合和哪種人在一起~快來看看準不準吧!

先來點連結開始測試~

https://ktestone.com/kapable.github.io/oneSidedLoveCN/

再來看看各種顏色的解析

邱比特編實測出有十幾種糖果口味,列出了三個,看看你們是哪一種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葡萄糖果:

青葡萄糖果:

喜歡按計劃行事,萬事習慣提前做好準備的性格。感情豐富的你很容易理解他人的苦惱和產生共鳴,需要一個人靜下來好好整理思緒。性格比較成熟而且很安靜,但出去玩的時候很想解放自己。待人親切而且懂得替他人著想,所以人際關係普遍維持得很好。是非常慎重的完美主義者。

 

我的暗戀類型是:

很怕自己的心意被發現,所以對方應該是完全不知道!而且以後也應該不會被發現!自己覺得很明顯但其實一點都不明顯,很害怕所以比起表白更希望對方能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在周圍來來回回,可是一旦靠近你的時候卻往往會選擇逃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暗戀為什麼會失敗:

擔心自己的心意被發現,而且性格特別內向,所以不懂該怎麼和對方交流。

 

我想要的戀愛是:

喜歡情感相通的戀愛,想和喜歡的人一起共享情感和聊天,偶爾需要一個人理一理思緒,所以尊重自己私人時間的人最好。不反對我的意見而是支持我並給我勇氣的人!即使心情不好也很會管理表情,所以一般周圍不會發現,就經常用對話溝通吧!忌妒心比想像中還要強很多,小心點哦!

 

可樂糖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樂糖果:

雖然很努力的想對他人好,卻不願意看別人眼色,聽不得別人說自己壞話,很容易受傷。表達能力很強,很擅長說服他人並獲得對方的信任,很會左右對方的心。最討厭產生矛盾的情況,要是自己的意見被否認就會吵架。性格稍微有點倔強,樂觀的你情感豐富,是一個很會交流的人。

 

我的暗戀類型是:

對方看著我的時候就會展現完美的一面,只要自己喜歡,無論風吹雨打都會勇往直前,想一直照顧和幫助對方,所有事情都會無條件地站在對方的一邊。表白之前會排練500多次,一直想像自己表白的場面。

 

我的暗戀為什麼會失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成為對方的理想型往往付出的太多,最後自己心疲憊失望不已。

 

我想要的戀愛是:

我不會輕易說出自己的心聲,所以期待可以談一場能讓我訴說苦惱和情感的戀愛!請經常對我表達喜歡我的情感和感謝我的心願,吵架或者產生矛盾時不說話,一心想逃避這嗡情況,所以不要太情緒化的處理問題,盡量冷靜的溝通。

 

李子糖果:

李子糖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的性格屬於完美主義者,萬事喜歡提前做好縝密計畫!雖然恨想被他人關注,但內向的你很低調,和他人親近需要很長時間。想做的事情面前絕對不會看眼色,如果陷入某件事就會深入到底,最討厭自己被心情左右!

 

我的暗戀類型是:

仔細觀察了解對方,一個人花心思到處打聽,但這已經是全部了,絕對不會主動靠近!只會一個人獨自喜歡著,與其為了在一起和對方表白,有點享受喜歡對方的感覺。

 

我的暗戀為什麼會失敗:

並非真正單純想了解對方,而是總想知道和對方有關的所有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要的戀愛是:

善於傾聽我的人,不會反對我的意見,一直尊重我的人!我還需要擁有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需要留時間給自己。不要情緒化的對我提出任何要求!不許撒謊,要對我誠實,雖然有時候會聯絡不到我,但這不代表我的愛冷淡了,我特別珍惜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的時間。

 

蜜桃糖果:

蜜桃糖果:

話多洽談的你很擅長於傾聽周圍人的苦惱,給對方建議。懂得看情況行事,不會說讓別人不愛聽的話!不會表現出自己的真實情感,只會默默地忍耐。最討厭自己的人際關係破裂,討厭沒禮貌、無視他人的人。很會調節氣氛,擅長擔任領導角色,氣氛尷尬時會先說話。雖然主義很創新,但實踐能力較差,情緒起伏比較嚴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暗戀類型是:

總想在對方炫耀自己!邊看對方的眼色邊瞭解對方的心!如果確認雙方對對方都有好感的話就會直接表白,但看眼色的過程中往往會錯過最佳時機。

 

我的暗戀為什麼會失敗:

想追對方的時候卻總有暗戀自己的人或者沒好感的人對自己表白。

 

我想要的戀愛是:

喜歡穩定的戀愛!情感豐富的你特別願意照顧對方,屬於奉獻型,但如果對方對你對回報低於你的期待的話就會容易受傷。討厭批判自己和矛盾擴大的情況。請不要瞧不起我, 多表揚鼓勵我。想和懂得愛我和尊重我的人交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蘇打糖果:

蘇打糖果:

一個人獨處最舒服,特別怕生,雖然話少但情感特別豐富,常常在意自己的心情。不懂的如何用語言表達自己,所以總是有些人不能理解,有點個人主義的性格,所以不太在意別人說壞話,自己也不會說別人壞話!

 

我的暗戀類型是:

愛戀的對象接近自己時就會逃跑,盡量不會表現出來,一直獨自喜歡著。即使喜歡也不會告白,趕情很快就會冷卻,很反感和他人的連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暗戀為什麼會失敗:

因為特別不喜歡自己暗戀的樣子,所以總會放棄。

 

我想要的戀愛是:

對方最好能尊重我的私生活!平常獨自思考的時間很多,要是妨礙思緒的話很容易紊亂,發生意見衝突時不要催我馬上回應。個性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情感,想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我想要的事物上,所以喜歡懂得給我時間把注意力集中在自己關注事物上的人。

 

測出來的答案是不是很準~有多達十幾種口味的糖果,你們測出來是哪種呢?快來跟邱比特編分享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資料、圖片來源:oneSidedLoveCN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阿辛

#poplove #單戀 #心理測驗 #暗戀 #暗戀糖果心理測驗 #波波邱比特 #測驗 #糖果心理測驗 #韓國心理測驗 #韓國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