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瘋傳「動物心理測驗」!測你生活壓力來源,快來看看是什麼讓你喘不過氣吧~

1 / 1

多變、未知的生活雖然精彩,但不免伴隨種種壓力,無論是工作、感情或是人際關係等,都必須接受挑戰,經過時間的淬鍊才能有所成長,今天邱比特就要帶大家來做一項心理測驗,測試你在生活當中的壓力來源,快來看看是什麼讓你喘不過氣吧!

想像你今天去一個你從未到過的叢林旅行、體驗生活,過程中你與當地的居民都相處得非常融洽、快樂,不過此刻的你即將返家,族長親自替你送行時,決定讓你選一隻動物當作禮物,你會選擇哪一隻呢?

 

猴子、羊、牛、馬、老虎、熊貓

 

往下看答案囉~

選擇猴子,你的壓力來源:人際關係

雖然你在別人眼中非常好相處,與他人合作、行事也相當融洽,不過其實這些不必要的社交、似真似假的笑容令你感到厭煩,恨不得好好宅在家,與他們不相往來。

 

選擇羊,你的壓力來源:愛情

愛情總讓人傷透腦筋,有伴侶的人最近與另一半發生許多摩擦,如果雙方真的不適合,就不要再因為捨不得而拖延彼此的寶貴青春,而單身的人非常嚮往愛情,汲汲營營地討好心儀對象,不過感情這種東西急不得,說不定保持順其自然的心態,就會有好結果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擇牛,你的壓力來源:工作與成功

事業心強大的你,在工作方面除了具有責任心之外,也表現得相當出色,不過大概是因為想要快點升遷、功成名就,無形之中給了自己很多壓力,不過未來的事情很難說,相信只要有付出努力就會開花結果的,別忘了要給自己時間好好喘口氣!

選擇馬,你的壓力來源:一成不變的生活

平凡無奇的生活讓你感到莫名的壓力,雖然日子簡單、安逸,但此刻的你似乎想追求新鮮、刺激,脫離舒適圈,不過又礙於沒有明確的目標,所以不知道從何開始下手,試著認識自己,釐清對未來的想法再開始計劃吧!

 

選擇老虎,你的壓力來源:自尊心

自尊心強大的你,最近在某一方面遭受強烈打擊,種種批判、謾罵聲浪排山倒海而來,讓相當在意外界眼光的你備感壓力,不過這時是你練習視而不見的好機會,凡事問心無愧即可,畢竟他人的意見當參考就好,只有你才能成就自己想成為的面貌。

 

選擇熊貓,你的壓力來源:自己的懶惰

你最近對任何事情都感到力不從心,對想做的事情也無法確實完成,就算已經擬定好計畫也不知從何開始著手,建議你趕快收起你的拖延症,別讓自己繼續沉溺於懶惰的壞習慣,記得唯有自律才能獲得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找到壓力的源頭,才能正面迎戰!現代人生活壓力百百種,首先要接受所有情緒、接納脆弱的自己,才能對症下藥、有效解決問題,也能透過適合自己的方法來抒發,例如冥想、規律運動或是吃美食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喔!

更多心測話題,請追蹤波波邱比特Instagram 帳號:poplove_mag

撰文編輯 #Sally

#動物心理測驗 #壓力 #工作 #心理測驗 #愛情 #懶惰 #拖延症 #波波邱比特 #生活 #自尊心 #邱比特心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