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淺髮還深髮?一分鐘「五官判斷法」,教你找到最符合氣質的髮色!

1 / 1

很多人在選擇髮色時,會很在意顯不顯白,但其實髮色的選擇,不單只靠膚色來選擇,依照臉部五官來做為參考依據,更能提顯出整個人的氣質!要如何靠髮色來最大化的凸顯個人氣質呢?今天先從判斷自己適合淺、深髮開始,這樣之後染頭髮時,才能完美的挑選出符合自己的髮色!

2021染髮推薦!精選七款「夏季顯白」髮色,讓妳素顏也能有好氣色!

判斷適合淺、深髮

鼻子高挺、眼睛深邃,五官立體、存在感比較強的女孩,或是臉部骨感明顯、下顎有明顯曲線的,選擇深髮色可以更能展現出眉眼的優勢!反之,五官柔和、鼻梁及眉眼比較平,以及臉部比較圓潤,膠原蛋白充足的女孩就更適合選擇淺髮色,總體來說深髮色會更讓人更注意你的五官,淺髮色則會分散一部份注意力在髮色上!

2021顯白髮色推薦!經典不敗「奶茶亞麻棕」透明微霧超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官立體適合深髮

Lisa就是最好的代表,五官非常立體又深邃,看起來像是混血兒般精緻,這種俗稱大份量感的五官,適合深髮色,可以很好的突出五官的優勢~如果不想要看起來太沈重的話,可以選擇帶有一點咖色調的髮色,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柔和!除了可以觀察五官以外,大家也可以從臉頰佔比來分辨,如果臉頰佔比較小的人,通常都是屬於五官較大、明顯的~

2021瀏海趨勢!不同臉型適合瀏海大解析,找到命定瀏海顏值大加分!

五官柔和適合淺髮

而淺髮色會在視覺上的分散感會比較明顯~如果是臉偏肉感,眉眼又沒有特別突出的女孩,就可以嘗試看看淺髮色!另外五官比較集中的女孩,也非常適合淺髮色,淺髮色有分散的效果,因此可以幫助五官向外打開些,看起來比例就更爲協調了!整個人就會看起來輕盈、夢幻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髮型趨勢:10款挑染顏色推薦,短髮、中長髮、長髮都能輕鬆打造質感髮色!

大家學會了嗎~其實很簡單就可以判斷出自己適合淺髮還是深髮!後續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色、臉型去判斷髮色或是髮型,一起找出最適合、符合自己氣質的髮色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五官判斷髮色 #妝漂亮 #染髮 #適合淺髮還深髮 #髮型 #髮色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