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就能打天下!盤點「網友愛用防曬」TOP10,超強防護兼具好氣色!

1 / 1

面對酷熱的夏天,即便是長時間待在家,但從窗戶透射進來的紫外線、電腦手機藍光等依舊會導致肌膚老化,因此身為保養步驟之一的防曬絕不能少!然而市面上的防曬百百款,到底該挑哪一款才好?今天來盤點網友口碑票選「愛用防曬TOP 10」,快看看誰上榜了!

 

網友愛用防曬10:Orbis 極緻抗陽防曬露

Orbis的小黃防曬係數SPF50+ PA++++,是立可白式設計,使用前須搖勻。主打5優點,防水抗汗、單擦免卸妝、不咬手、臉與身體皆可用、無香料、無著色,加入高透感UV防護粒子配方,在臉部推開也不易泛白,觸感清爽舒適,超適合夏天使用!

網友愛用防曬9:嘉丹妮爾 水感清透防曬凝乳

嘉丹妮爾的「Love_水感輕透防曬凝乳」是內行人才知道的熱賣商品!以獨特技術讓化學成分穩定包覆肌膚,不怕肌膚吸收,帶來全方位的保護。質地水感輕盈,即使長時間配戴口罩也不會有悶悶的感覺。加上軟管狀設計方便取用,小小一支攜帶外出也不佔據化妝包太多的空間,沒用過的女孩,不妨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愛用防曬8:怡麗絲爾 美肌乳

資生堂旗下彩妝怡麗絲爾的小金管小銀管,都是人氣熱賣商品,具有乳液、粧前乳、防曬乳三重日間美容保養功效。其中小金管質地較為滋潤,比較適合皮膚較乾的女孩或是冬天使用;小銀管則含美白成分,相較於金管質地更清爽,不過銀管有添加酒精成分,若有過敏者或是敏乾肌要多留意。

網友愛用防曬7:Pony Effect 水透光妝前防護乳(升級版)

Pony Effect水透光妝前防護乳升級版主打「極致輕盈」,有高防曬係數,可當防曬、隔離、妝前、精華使用,有淡淡的大馬士革玫瑰味,質地清爽不黏膩,不用擔心死白問題,一支就能打天下!

網友愛用防曬6:雅漾 清爽抗UV隔離乳

專為敏感肌膚打造的雅漾防曬乳,在各大美妝版上網友好評如潮。由於是物理性防曬,所以一開始擦的時候會有厚重感,需等待一段時間讓肌膚吸收,保濕效果佳且清爽不黏膩,也不怕乾乾起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愛用防曬5:安耐曬 金鑽高效防曬露

蟬聯各大榜的安耐曬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號稱地表超強美肌防曬。無論是遇汗、水、熱,絲毫不擔心防曬力下降,抵禦紫外線功能超強。去海島國家旅遊都不用怕被毒辣太陽曬黑,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為了肌膚健康,值得投資!

網友愛用防曬4:理膚寶水 瑰蜜霜

理膚寶水防曬乳系列能有效防曬隔離UVA、UVB傷害,預防曬黑曬老現象,包含潤色防曬乳、防水防曬乳、嬰兒防曬乳等,使用低敏超安心配方,敏感肌膚也能使用。尤其瑰蜜霜深受網友喜愛,防曬力更強,擦在臉上自然融入膚色,還有修飾效果,讓你防曬同時提升氣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愛用防曬3:曼秀雷敦 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曼秀雷敦這系列廣受網友好評,之前推出的粉紫色瓶管,今年再度推出「玫瑰粉X果漾綠」新色,利用血色感的粉色修飾暗沉肌膚,味道是淡淡迷人的花香調。

網友愛用防曬2:Biore 含水防曬保濕水凝乳

花王旗下品牌Biore蜜妮,有各種質地的防曬,像是水凝乳、噴霧型等等,甚至專為兒童設計的防曬乳也有!其中這支水凝乳用起來清透無負擔,也不會有殘留物。質地輕薄、像一層保護膜包覆肌膚,是網友號稱CP值超高的防曬乳,學生超愛!

網友愛用防曬1:ALLIE 燦爛光澤肌UV防曬水凝乳

佳麗寶旗下品牌ALLIE,防曬選擇眾多,每一款幾乎都廣受好評,可依據自己的需求去選購。這支「UV防曬水凝乳」擁有超高防曬力,也可同時使用於臉部及身體。擦在臉上有助於提亮肌色,讓肌膚更有光澤感,加上淡淡的茉莉花及白桃香調,讓心情放鬆療癒!這系列也有其他不同的香調可選擇,歡迎大家到品牌官網上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10款是網友大推的防曬,從專櫃到開架都有!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預算及需求挑選,做好防曬,一起跟曬黑、斑點說掰掰!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ALLIE #Biore #ORBIS #Pony Effect #嘉丹妮爾 #安耐曬 #怡麗絲爾 #怡麗絲爾美肌乳 #曼秀雷敦 #理膚寶水 #防曬 #防曬乳推薦 #雅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