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瘦45公斤!韓國吃播「秀彬」鏟肉甩五層肚,專屬吃貨的減肥秘訣大公開

1 / 1

大家肯定都曾在網絡上看過這名來自韓國的知名吃播「梁秀彬」,身為棉花糖女孩的她對自己的身型一點都不自卑,觀看她的吃播影片總有一股魔力,會讓人感到肚子餓。但為了身體健康著想,近兩年來在努力減肥鏟肉的她如今也有所成績,從對比照片上來看,整個人簡直小一個size!她也不吝嗇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秘訣和心路歷程,一起來看看!

一天進食兩次

秀彬雖然依舊很愛美食,但為了瘦下來還是必須控制飲食,因此她一天會只會吃兩頓飯。早上10點至11點會吃第一頓飯,第二頓則在下午5點。對於每天都有吃宵夜習慣的她來說這確實很痛苦,但實施一陣子後就習慣這樣的進食模式。

每天健身房報到

每天到健身房報到是減肥中必須堅持下來的習慣。由於秀彬是重度肥胖,因此有找教練來一對一教學,這樣不僅可以避免受傷,也可以透過教練教學,學習使用其他運動器材。雖然平日非常忙碌,無法到健身房的時候她就會在自己住家外的公園跑步,維持每天都有運動流汗的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有氧運動做起

對於一直以來完全不運動的秀彬來說,一下子要養成每天運動是非常痛苦的事。秀彬建議,一開始先從有氧運動做起,像是跑步、踩飛輪,容易達到燃脂效果。適應了一段時間後,身體體力也恢復後再開始進行重訓訓練也不遲。

飲食管理

身為一名吃貨,怎麼可能會因為減肥而節食?減肥當然也要吃得飽,只不過吃得更健康一些。秀彬幾乎只吃原型食物,降低攝取澱粉,提高蛋白質。她的減肥餐果然是為吃貨量身打造,依舊非常豐富,但都是一些健康的食材,不會餓肚子卻也不會對身體帶來負擔。像是海鮮的熱量低,卻有豐富的蛋白質。

和一般人不一樣的是,秀彬減肥並沒有餐餐吃蔬菜、沙拉,這樣的方法會讓人無法獲得滿足感,很容易想放棄。秀彬版本的沙拉除了有蔬菜,還有鮭魚、酪梨、雞蛋,這些食材都有優質油脂,有助於分解脂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偶爾想稍微放縱自己的時候也可以吃煎牛排,但調味料的部分請下手輕一點!

更多秀彬減脂餐!

狂瘦45公斤!韓國吃播「秀彬」鏟肉甩五層肚,專屬吃貨的減肥秘訣大公開 狂瘦45公斤!韓國吃播「秀彬」鏟肉甩五層肚,專屬吃貨的減肥秘訣大公開 (圖片來源:Instagram @soobin1119

減肥本來就是一生的課題,也是漫長的道路。但只要有毅力、有付出,就不會被虧待。秀彬是現實生活中最勵志的例子,如今已成功甩去45KG,不只小了一個尺寸,皮膚也變好,脾氣心情都開朗起來,簡直是厚片女孩的逆襲!一起祝福秀彬能夠持之以恆,早日達到理想身材,女孩們一起動起來!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健康瘦身 #吃貨瘦身 #梁秀彬 #韓國吃播 #韓國吃播Youtu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