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噴也要懂收!5個香民必知「香水收納術」,終結打翻香水的悲劇!

1 / 1

瓶瓶罐罐的香水都隨意擺放在化妝桌、床頭櫃等房間各個角落?這樣不只會常常找不到,還可能會一不小心就將心愛的香水摔破!趁著宅在家的這段日子,不妨開始動作,將香水好好收納,畢竟懂噴也要懂得收啊!若你毫無頭緒,不妨參考這5個香民「香水收納」提案,宛如藝術品的香水包裝也很適合當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香水收納一:壓克力置物架

壓克力置物架絕對是收納好幫手!若化妝桌或其他收納空間不足夠時,可以利用置物架將香水一層一層往上疊放。加上壓克力的透明材質不會讓空間感到壓迫,反而看起來更寬敞、乾淨,一目了然方便拿取。若置物架不是梯形的,要注意其間隔空間是否夠寬、夠高,避免帶回家後才發現太小,完全無法收納!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小紅書 @Seralyna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小紅書 @鹿娜STYLENEAT

 

香水收納二:托盤收納

近期很夯的「托盤收納」也適合用來整頓香水,但小缺點是可放置的香水不多。而有邊框包圍的托盤,還能降低香水被打翻的機率。托盤擺放在房間各個角落也絲毫不違和,怎麼擺都讓居家美學更上一層樓!

懂噴也要懂收!5個香民必知「香水收納術」,終結打翻香水的悲劇! 懂噴也要懂收!5個香民必知「香水收納術」,終結打翻香水的悲劇! (圖片來源:小紅書  @伍仁月饼呀_

 

香水收納三:鳥籠收納架

若你喜歡輕奢感的居家風格,不妨考慮利用鳥籠收納架來收納香水!架子中的金色與鏡面元素混合在一起,整體簡約大氣,再搭配各種高顏值香水,完美演繹出輕奢高級感!加上雙層設計能讓收納空間更加充足,好看又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小紅書 @GiGi

 

香水收納四:旋轉置物架

同樣是擁有雙層設計(甚至三層)的旋轉置物架,多了旋轉功能更方便,不再為了拿後方的香水而不小心撞到其他香水!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小紅書 @舀梨

 

香水收納五:可關閉收納箱

和前面幾個不同的是,收納箱多了一道門,將香水收進箱子後可以將門關起,也避免收納空間佈滿灰塵。而多了這一道門,有助於讓環境看起來不凌亂,也不太會發生將香水摔破的悲劇啦!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小紅書 @Ahn安安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懂噴也要懂收!5招「香水收納」提案,香水也是居家擺飾的一部分! (圖片來源:小紅書 @神与你都不在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yien

#實用收納術 #居家收納 #收納術 #香水收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