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台又大爆炸了嗎?快來看看達人們是怎麼收納,替化妝台上的彩妝孩子們找到心愛的家~

相信女孩們應該都跟編輯我一樣,在彩妝品源源不絕的無性生殖下,收納成爲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不管你是東西太多不知道怎麼收,還是全部亂放想要好好幫它們找到整齊的家,這篇你都一定要繼續看!下!去!我們要拿四位Youtuber來舉例,告訴你應該要怎麼收藏親愛的彩妝品孩子們!

MII 黃小米

小米最近搬了新的工作間,不僅採光超級好更有一整面的收納、展示空間,看的編輯們都好想問小米到底是在哪裡找到的呢?

小米的收納非常的有系統,每個類別應該放哪裡都分得清清楚楚,像是粉底液他找了這種階梯式的展示架,這樣就可以清楚看到每一瓶粉底液,氣墊則是用層層疊疊的方式收納,這樣才不會有粉體不均勻的問題!

單顆眼影和某部分的唇彩,是用這種五抽x三抽的壓克力抽屜組合而成,能這樣把自己的單色眼影一字排開是不是很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至於大盤的眼影盤,則是使用這種開放式的壓克力層板,可以依照眼影盤的大小有不同的排列方式!

最後則是唇膏啦!小米表示他自己是唇膏控,因此給了唇膏非常大的版面,可以清楚看見色號的就讓他們躺著,瓶身長得很精緻的就用直立式收納櫃把他們收著,這樣要找唇膏方真的很方便呢~

(圖片影片來源:MII黃小米授權提供

HELLO CATIE

首先是即將成為人母的Catie,大家在看她的影片時應該都對她身後的收納櫃很有興趣吧,因此她也拍攝過彩妝收藏的主題囉!Catie基本上是使用多層的收納抽屜以及壓克力透明櫃做收納,將比較常使用的東西放在上層或是比較容易取得的地方,並分門別類的收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狀和罐狀的東西也像這樣用架子或透明抽屜排列擺放,另外,Catie也有在影片中提過那些透明的壓克力收納架她都是在無印良品購入的喔!

至於比較需要防塵的東西,像是刷具、海綿等等,Catie就有準備一個透明的層櫃將保養品、刷具、香水等等東西通通收納在裡頭!

看完影片之後,小編非常想要手刀購入那個白色多層抽屜啊!層數夠多深淺也剛好,好像也常常在國外Youtuber的影片中出現,印象中好像是IKEA有在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ELLO CATIE授權提供

IAN

第二位是今年的畢業生Ian!是一位比較走個性路線的YouTuber,會在頻道分享穿搭及妝容,她的收納方式是用在大賣場購入的滾輪式的大塑膠抽屜裝一些保養品、香水等等,比較小型的壓克力抽屜則是陳列在桌面上,桌子下方還有一個在IKEA購入的鐵製抽屜。

其中小編覺得比較有巧思的特點是,她將原本是裝隱形眼鏡的鐵盒拿來裝單顆裸裝的眼影,後面是磁鐵就能夠吸住,攜帶出門也方便~現在有很多牌子的單顆眼影都是這樣包裝的喔!

還有像這個在大創購入的小架子,拿來吊掛睫毛夾,我覺得也非常有巧思,算是運用身邊隨手可得的東西做收納的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刷具的收納,她直接從IKEA把溫室搬回家,看起來真的是一塵不染!

如果你也是彩妝品爆炸,但空間有沒有那麼充裕的女孩,很適合去找Ian的影片來參考喔!

(圖片來源: ianthe.C 授權提供

百變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位是百變沛莉,沛莉有許多仿妝以及新品開箱的影片,也會有許多生活上的分享等等,在收納影片中她將五斗櫃中擺放籃子,一個籃子中可能會有一、兩個類別的彩妝品,大的抽屜中還會再放小的置物架以便分類。

另外,沛莉也有介紹像是這種可攜式的化妝箱,雖然我們一般不太會需要把這麼大量的化妝品帶出門,不過如果想要在家裡擺放以便收納的話也是可以購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百變沛莉 授權提供

IGISELE

最後要來加碼介紹唇彩富翁愛吉賽兒,其實她的彩妝品的數量一定非常驚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找他的直播(小編電腦完全跑不動一個小時的直播哈哈),這裡先給大家看他的唇彩收藏嚇嚇大家!

這樣一字排開是不是超級療癒!這個數量要達到真的不簡單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Gisele 愛吉賽兒 授權提供

最後小編幫大家整理收納彩妝品的重點「根據東西的種類先分出大方向,再用小型的收納層架將形狀相同的小朋友放在一起」套句沛莉說的話:擺放整齊才知道自己有什麼,知道自己有什麼才不會亂買!(咦那為什麼小編的唇膏依舊持續無性生殖中?)不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收納方法,如果有更厲害的也歡迎讓我們知道!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catie #gisele #ian #化妝品怎麼收 #化妝品收納 #化妝桌收納 #台灣美妝部落客 #彩妝 #彩妝收納 #收納 #沛莉 #漂亮 #黃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