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超萌療癒系「韓國彩妝聯名」,包裝太可愛只好雙手奉上荷包!

1 / 1

韓國彩妝不僅價格非常親民,且非常看重商品的品質,這也就是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們,那麼喜歡韓系彩妝的原因吧~不僅如此,韓國在外包裝上也是非常仔細的,總是推出各種吸引人的產品包裝,讓女孩們的荷包大失血!更過分的是經常與超可愛的卡通、文創一起聯名,即使已經買過同樣商品的人,還是忍不住會為了可愛又精緻的包裝下手啊~

今年韓國彩妝更是跟許多超可愛的卡通聯名!今天就來告訴大家韓國各大彩妝品牌所推出的夢幻聯名組合,妝寶寶們可要堅持住啊!

2021最新!10家韓國小眾美妝品牌集合,這些明星商品不買不行啊!

LANEIGE X Brunch Brother

早午餐兄弟Brunch Brother 是來自韓國設計品牌「ROMANE」中的角色,總共有黑色、棕色、粉色三款吐司以及黃鴨、米鴨、粉鴨三種款式,招牌就是厚唇、搭眼及雀斑的造型~這種醜萌的造型,讓許多文青女孩們愛不釋手!這次的聯名是與蘭芝的小橘霜合作,小橘霜是蘭芝家的明星商品,對於淡化斑點、美白都非常有效,同時具有保濕功能,乾肌女孩也適用!這次的聯名是可以自己DIY,將小橘霜貼成可愛的Brunch Brother,保養的時候還有趣味的性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月新品懶人包搶先看!2021開架&專櫃美妝清單,最新開箱資訊都在這!

Peripera X Teteum 

有在買韓國代購的女孩們,一定對這隻戴著眼鏡的熊熊不陌生!牠就是韓國文創品牌「Teteum 」的主角BeBe~Teteum選物以3C周邊為主,像是手機殼、手機支架,其中最熱門的商品則是電腦、Ipad包,款式多樣,讓人完全陷入選擇障礙啊~這次與韓國開架品牌Peripera合作推出一系列超萌彩妝,從腮紅、蜜粉到眼影蜜及眼線筆都有!另外還有可愛的貼紙及化妝包,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要一口氣全包下啊~

擦出專櫃質感!8款「韓系開架唇彩」盤點,韓妞化妝包裡必備一支啊!

IPKN X Bamtoree

IPKN為韓國的小衆品牌,在台灣應該比較少人知道!其中最熱門的就是他們家的粉餅,不僅粉質細緻,妝效也非常的薄透,在臉上的舒適度很高~這次的聯名,將以往的素色簡約設計換掉,與韓國插畫品牌Bamtoree聯名,將可愛的小熊融入到設計中~將粉餅及護唇膏的外殼,變成蜂蜜小熊的圖案!配上溫暖的鵝黃色系,春天氛圍感十足~另外粉盒,可以自由的DIY貼上貼紙裝飾成自己喜歡的模樣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位韓妞太會畫!裸妝系新手教學指南,清新眼妝&柔美唇彩這樣畫!

Romand X Line Friends Sally 

Romand出新品的速度,真的是眾所皆知的快!且每次的企劃都非常的用心,不管是聯名還是新品,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啊~這次與Line Friends的莎莉推出超可愛的聯名!將舊有的色號換成全新包裝,且所有品項都是迷你版的~不僅出門攜帶更方便,可愛更加分!之前沒有買的人可以趁這次購入了啦~另外告訴一個小秘密,那就是四件套組才有新的限定色號!買來收藏也超划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彩妝霸主是你!盤點8個Romand必買推薦,除了唇膏這些也好用!

每次韓系彩妝的聯名系列都會讓人忍不住下單啊!不說包裝超可愛,韓系開架品牌的彩妝普遍來說都好用~這也是為什麼女孩們會買單的原因啊!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Bamtoree #IPKN #LANEIGE #Line Friends Sally #PERIPERA #romand #runch Brother #Teteum #妝漂亮 #韓系彩妝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