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生俱來的混血感!五款「貓眼玻璃珠隱眼」推薦,隨時保持電力十足的雙眸

1 / 1

隱形眼鏡有的時候對女孩們來說比起完美的妝容更加重要,不僅可以使自己的雙眸更加深邃、立體之外,不同顏色的選擇也能讓自己增加一股與生俱來的自然混血風,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連韓星也入坑的「玻璃珠綠色隱眼」,聽來難以駕馭,其實並不然,一起往下看更多介紹吧!

 

#EXID Hani-Secriss 3con coral gray

Hani多變的造型是擁有許多忠實粉絲的原因之一,這款隱形眼鏡更是被韓國網友封為 「Hani lens」,看到這款色號就會想起Hani,是不是令人好奇無比啊!不會過度鮮綠的色感呈現,根據不同的瞳孔顏色也會有不同的表現,非常適合擔心太過誇張顏色的你!  

(圖片來源: http://o-len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velvet Irene-Queen lens Europe gray

這款隱形眼鏡的色號標榜無論你是什麼瞳孔顏色的人,都可以輕易顯色,對於追求擁有100%綠色感瞳孔的你,這款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圖片來源: http://deerlens.com

 

#少女時代 太妍-Queen lens Europe Emerald

這款名為綠寶石的色號顧名思義呈現出的就是祖母綠的迷人色彩,不僅是太妍於宣傳期間出現的最頻繁的造型,這款隱眼所搭配出的妝容更是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wice 子瑜-lens me cocktail hologram blue hawaii

除了能夠自然的呈現翠綠色之外,這款在網路上廣受好評更是因為舒服配戴、保水的原因,如果容易有乾澀問題的你,這款隱形眼鏡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ck B Zico-lensnine Indi pink

身為代言人的zico呈現出來的感覺的果然與眾不同,灰色調中帶有一點粉紅色的基礎,這樣的搭配讓平常不習慣這種顯色隱眼的人也能輕鬆好駕馭!

(圖片來源: http://lensnine.com

似乎已經漸漸嗅到夏天來臨的味道了,改變換季的妝容之餘,不仿先從讓雙眸穿新衣的方式,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新改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Hani #populzzang #Zico #太妍 #子瑜 #混血兒 #漂亮 #玻璃珠 #變色片 #變色隱形眼鏡 #貓眼 #隱形眼鏡 #隱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