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夢幻的糖果眼影盤和果凍唇膏,我的少女心和購買慾一起被激發了,這個春天也太炙熱了吧!

1 / 1

春季彩妝持續在燃燒大家的錢包,韓國彩妝師趙成雅的品牌16BRAND&chosungah22就聯手要來逼瘋大家啦!16BRAND這次全新推出的春季10色眼影盤,彩虹色系直接擊中少女們的心,再配上chosungah22美到不像話的果凍透明唇膏,化妝包裡面直接就是一個春天啊!

​(圖片來源: chosungahbeauty

#10色眼影盤

 

16BRAND(@16.br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這盤BRICKIT SHADOW HIT 10,集結了16BRAND最有名的巧克力磚眼影熱銷十色,糖果般的彩虹配色,實在是讓人不能不淪陷啊~多樣化的顏色,不但可以當作眼影還能當作頰彩、打亮使用!

​(圖片來源: chosungahbeauty

這個BRICKIT SHADOW有著超強的持妝力,能夠讓你一整天都像剛擦上眼影一樣的亮眼,而且有超高的服貼度不飛粉,只要擦一次就超顯色,這種春意滿點的眼影怎麼能錯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BRAND(@16.bra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Handy mellow lipstick唇膏

 

조성아22(@chosungah_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chosungah22的果凍唇膏大家應該都還有印象,這次升級並且換上透明的包裝,看起來更輕盈俏皮,這支Handy mellow lipstick有大家最愛的變色效果,會隨著嘴唇的溫度變成美麗的粉色,光用看的就覺得好療癒啊!

 

조성아22(@chosungah_22)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唇膏除了會變色之外,還有保濕效果,非常適合喜歡自然唇色的女孩,也可以當作唇妝前的打底,最受歡迎的兩色是薰衣草紫&薄荷藍,而粉黃橘這三色則是唇膏屬於透明質地,不管哪一款都讓人想入手啊!

​(圖片來源: chosungah22

這眼影配唇膏真的是一個讓少女瘋狂的組合,大家去韓國玩別忘了帶他們回家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16brand #chosungah22 #春妝 #果凍唇膏 #漂亮 #眼影 #眼影盤 #趙成雅 #透明唇膏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