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夾一個彎度?五招「電棒捲瀏海」教學,讓你打造完美瀏海不求人!

1 / 1

現在幾乎人手一支電棒捲、平板夾,但真正會使用的人沒幾個,大部分人只會將瀏海順順的夾出一個彎度而已!其實電棒捲可以做出非常多不同的髮型,光是瀏海就可以變換出好幾種,不管是空氣瀏海、八字瀏海,甚至是大旁分都可以運用電棒捲在家自己DIY~今天幫大家整理了五款超實用的瀏海造型,利用家中就有的電棒捲打造完美瀏海,還沒學會的女孩們一定要收藏!

2021髮型推薦!盤點八款「超修臉」瀏海造型,讓你免動刀就能改變臉型!

首先將瀏海中分,並將兩邊瀏海都分為兩個部分,先用電棒在靠近瀏海根部夾住並停留一下讓髮根可以更蓬鬆~接著用電棒夾住中間那束瀏海,位置大約在髮尾上方一點,並往上外翻,夾出一個稍微外翻的捲度,並趁著還要熱度的時候,將瀏海用手稍微整理一下~接下來靠近外側的那一束瀏海也是一樣的手法,夾出一個外翹就完成了韓國歐膩的外翻八字瀏海!最後可以搭配髮蠟或是髮膠,讓瀏海更持久~

日本女孩維持瀏海一整天的秘密?四招「瀏海吹整關鍵」,梅雨季來也不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天氣炎熱,又天天戴口罩的,如果不將頭髮扎起來,出門不到半天就已經汗流浹背了!但如果直接將瀏海放任不管,很容易看起來很像阿姨!這時可以運用電捲棒燒微捲出一個弧度,看起來既清爽又有造型感~拉出一小撮瀏海,運用手腕轉動的方式,在頭髮上做出內、外翻的彎曲瀏海!大家可以多看幾次影片,並跟著一起練起,很快就可以上手了~

不用花大錢的無痛小臉術!依照臉型,選出最適合妳的命定瀏海吧

首先將瀏海依照分區,接著拿起一搓瀏海,從髮根出慢慢往下夾後,在髮尾處夾出一個彎度,此時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改變瀏海的方向~例如中間的瀏海直直往下捲,右邊往右捲,左邊則是向左邊捲!

【妝同學小教室】一樣都是剪空氣瀏海,正負5度就是差很多啊~附懶人必備瀏海整理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長瀏海女生,每次出門都只會把瀏海塞耳後,看起來不僅髮根扁塌沒精神外,還很容易讓臉看起來更大!首先用手抓住瀏海髮根處,並用吹風機吹一下,等到冷卻以後,就會發現髮根站起來了,瀏海明顯蓬鬆許多~接著使用平板夾將兩側瀏海向外夾出一個彎度,再利用餘溫將髮根處稍微加熱一下,整體就會看起來非常有精神!

瘦臉救星來了!黃金比例「小臉瀏海」圖鑑附上,幫你把嘴邊肉都藏起來!

將髮根處噴濕,並將頭髮吹乾,大家一定要記得吹乾的時候,要逆向的將髮根吹乾,這樣頭髮才會更蓬鬆,髮根也會瞬間立起來!接著拿出符合自己洗好的電棒,如果想要捲度比較自然可以挑選比較粗一點的,接著連同比較長的瀏海一起向外捲,浪漫的大旁分馬上就出現了,最後別忘了加強髮根位置,將髮根向後上方捲就完成了~

2021韓系瀏海推薦!率性眉上「狗啃瀏海」圖鑑,剪完時髦度整個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妝漂亮 #瀏海 #瀏海造型 #長瀏海造型 #電棒捲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