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固的局部贅肉好惱人!免動刀讓脂肪凋零自然代謝,名副其實「躺著塑身」的方法報你知!

1 / 2

時逢炎炎夏日的季節,無袖、短褲,甚至是比基尼的天下已經到來,大家儲備已久的肉肉準備好正面迎戰了嗎?這次波波街地趣就來街訪路人對於瘦身和減脂的看法,只能說愛美果然是女生的天性、減肥是一輩子的課題,若是有輕鬆享塑的方式那該有多好~然而名實相符的「躺著享塑」其實是可行的,就快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

消滅頑固脂肪大作戰!用對方法今夏再也不用愁~

想想當初自己開始減肥的目的是什麼呢?不管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穿起衣服更好看,甚至是想要吸引異性成功脫單,皆是想要讓自己狀態更好、看起來更漂亮吧!

一談到夏天讓人馬上聯想到「陽光、沙灘、比基尼」三大必備元素。有了漂亮的比基尼還不夠,為了穿上時能抓住沙灘上眾人的目光,可說是許多女孩一致的減肥目標,真的是此時不辣更待何時~

然而腿&手臂太粗的問題實在讓小編看了心有戚戚焉,看著街上那些盡情穿短褲無袖的美眉真的是好生羨慕!偏偏這些部位的脂肪又特別頑固,在主持人的一問之下,每餐嚴格控制熱量、中藥埋線,甚至是吃減肥藥,坊間的減肥療法幾乎大家都試過,但依然沒辦法徹底「解決」這些局部的頑固贅肉,看來絕對是長期奮戰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再為了局部贅肉而煩惱~非侵入性的療程好安心,躺著也能輕鬆享塑!

運動減肥後還是有局部贅肉無法消除,經友人分享去體驗了「酷特冷凍減脂」,想不到療程輕鬆簡單,原理也十分自然,當成休息時間的塑身方法真的值得試一試呢!

一般談到醫美許多人都會聯想到動刀的手術治療,但酷特冷凍減脂有別以往之處,特色在於非侵入性的治療及單次約可減少1/4脂肪厚度!主要原理是以低溫讓脂肪慢慢的凋零,並讓身體自然的代謝掉,不會傷害到其他周邊組織。而每次的治療約可減少四分之一的脂肪細胞,在療程後的一~三個月效果會最顯著。

經醫師評估之後,一開始會放上專利設計的保護凝膠,保護我們的表皮組織進而達到抗凍的效果。全程躺著操作,過程中會感受到冰冰涼涼的感覺,之後會產生一些麻麻的凍感。完全就是可以一邊滑手機,一邊放鬆施作的這般舒適呀!

不管是醫美或是治療,除了療程之外相信許多人都跟小編一樣在意「恢復期」的問題。而酷特冷凍減脂除了前述說到它是非侵入式的療程之外,同時也是不需要施打麻醉的。體質雖因人而異,但基本上來說,術後是可以立刻恢復正常活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酷特冷凍為以局部減脂為主,故操作的部位脂肪厚度最少需要3公分以上才行。也有些禁忌症是比較不建議施作療程的,所以先行給專業醫師詳盡的診斷和評估過是很重要的!

看到這,相信許多水水和小編一樣都被「酷特冷凍減脂」萬分吸引!

「瘦身」固然有很多種方式,除了平時的規律運動、控制飲食外,專業醫師推薦的輔助療程也是另一種新的選擇~另外,現在台中設立了新的旗艦店,中部的朋友不用大老遠跑上北部啦!現在北中南皆有分店可供選擇喔!

#佳醫美人 #免動刀 #冷凍減脂 #夏日診療室 #躺著享塑 #酷特冷凍減脂 #非侵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