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臉變瓜子臉!朴寶英「健康瘦身 + 童顏保養」秘訣公開,這招和宋仲基學的!

1 / 1

今年已31歲的朴寶英靠著養身秘訣保有年輕體態,瘦身有成的她一直都保持在158公分、41公斤,原本的肉臉也瞬間消失。有「童顏女神」之稱的她,不但身材保養得很好、皮膚狀況水潤透亮,而她的凍齡秘訣竟是和男神宋仲基學來的!這次為大家揭密朴寶英的童顏美肌保養及瘦身對策,想維持好膚質、好身材看下去就對啦!

朴寶英瘦身秘訣

朴寶英瘦身秘訣1、三餐準時吃

想要維持體態,除了睡眠生活作息要正常之外,三餐準時吃也是必遵守規則。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導致吃飯時間不正常,但朴寶英強調,自己再忙也要「三餐準時吃」,也不會吃消夜,非常克制。

(圖片來源:《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劇照)

朴寶英瘦身秘訣2、鍛鍊核心肌群

要瘦就要動起來!想維持好體態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身體狀況,鍛鍊核心肌群來調整身體平衡,雕塑身材,平常在家也能做些簡單的核心運動。不要求多,只求姿勢要正確,想要瘦身成功,核心運動可以達到減油增肌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G @bhent_official

朴寶英瘦身秘訣3、平常不吃甜點

對於一般人來說忌口不吃甜食相當困難,但朴寶英卻很遵守這項規則。平常除了不節食之外,他也不會吃甜點,三餐正常吃對於身體健康來說非常重要。

(圖片來源:《大力女都奉順》劇照)

朴寶英瘦身秘訣4、泡澡

由於朴寶英屬於容易水腫的體質,因此她習慣運動後泡熱水澡30分鐘。根據研究顯示,泡熱水澡有助提高新陳代謝,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紓壓!

(圖片來源:IG @bhent_offici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英瘦身秘訣5、肥胖照警惕自己

為了時時刻刻警惕自己,朴寶英曾將最肥胖時期的照片當作手機桌布,藉此抑制自己嘴饞的心理。這招看似有些可愛、荒謬,但意外的很有效果喔!

(圖片來源:《大力女都奉順》劇照)

對於身材保養有道的朴寶英,在她戲劇作品中可以發現,朴寶英的膚況超好,肌膚保養實在難不倒她!身為混和肌的她,在每天的保養過程中也不忘擦保濕產品+抗老乳液。

朴寶英保養秘訣

朴寶英保養秘訣1、保濕+抗老產品一起擦

朴寶英雖然是混和肌,但補水補油卻不馬虎。尤其在換季時,她會特別照顧肌膚,洗完臉後一定要擦保濕產品,待肌膚吸收後再疊擦抗老乳霜,鎖住水份讓肌膚呈現Q彈潤感。不過她強調,只有夜間保養才會這麼做。

(圖片來源:朴寶英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寶英保養秘訣2、先用安瓶再濕敷

一般人通常都是先用化妝水打溼臉部,等吸收後再用安瓶或是其他保養品。但朴寶英卻是將此順序倒過來,她是先擦安瓶,過程中不斷噴補化妝水,透過濕敷過程讓安瓶精華進入皮膚內,給肌膚滿滿的水分。

(圖片來源:IG @bhent_official

朴寶英保養秘訣3、吃蘋果

朴寶英曾與宋仲基一同拍戲,大家都知道宋仲基皮膚保養得宜,朴寶英也趁機跟男神學到兩招保養皮膚秘訣,其一是每天吃一顆蘋果,因為蘋果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這種物質能夠有效的抑制身體裡面黑色素的沉積,營養價值高又顧臉蛋!

(圖片來源:愛奇藝國際站)

朴寶英保養秘訣4、喝開水

跟宋仲基保養祕訣是「喝一公升白開水」。喝水也曾促進新陳代謝,幫助體內排除廢物,適當的水分可以緩解皮膚的衰老,不但有益身體健康,對於皮膚美容更是超重要。從宋仲基的光透膚質來看,喝足夠水分季就能讓膚質水嫩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大力女都奉順》劇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保養方法 #宋仲基 #朴寶英 #朴寶英保養祕訣 #混和肌膚 #瘦身方法 #童顏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