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mond居然出聯名氣墊和香氛,浪漫花卉包裝除了美還有一份愛心,韓妞狂洗版絕對有道理!

1 / 1

之前就介紹過A’PIEU超有質感的的WONDER TENSION氣墊粉霜,今年春天A’PIEU和Marymond攜手合作,為這顆粉霜增添了柔美浪漫的外殼,而同時Marymond也與香氛品牌LOVEYDOVEY合作,推出了兩款限定香氛噴霧,一瞬間韓妞們的IG就被Marymond的花花包裝大洗版,女孩們怎麼能錯過呢?

​(圖片來源: apieu

Marymond會如此受韓妞歡迎,其實是因為它是一個專門出售韓國慰安婦老人作品的品牌,這些美麗的花朵圖案都出自於老奶奶的手,秀智在機場拿了Marymond的手機殼之後一夕爆紅,很多韓星也都默默在支持這個品牌,不但圖案美麗連這花朵的背後都有不一樣的意義!

 

마리몬드 공식 인스타그램(@themarymond)分享的貼文 張貼

#A’PIEU-WONDER TENSION

這顆WONDER TENSION總共有2款限定包裝,藍紅包裝的是遮瑕款,淺藍包裝的是水潤款,粉凝霜加上篩網的形式,可以讓妝感更服貼!

​(圖片來源: apie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遮瑕款雖然遮瑕力很強,卻不會有厚重的粉感,臉上的瑕疵只要輕輕一拍通通都不見啦!

​(圖片來源: apieu

保濕款雖然注重保濕但卻不會粘膩,即使是即將變熱的天氣也不用害怕!

​(圖片來源: apieu

#LOVEYDOVEY-Perfume mist

LOVEYDOVEY與Marymond聯名的香氛噴霧也有兩款,可以直接噴在空氣、衣物、包包、車上等,基本上就是萬用的噴霧,雖然不是香水但還是能讓你隨時維持香氣!

​(圖片來源: loveydovey
粉色包裝是韓國的國花木槿花,愛國心很強烈的韓國人當然愛不釋手,此外還有橘子、檸檬、玫瑰、鈴蘭、茉莉花等各種花香,就是一個隨時可以讓自己置身在花園的概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oveydovey

而藍紅包裝的則是山茶花,應該有發現這就跟A’PIEU遮瑕款是一樣的圖案,實在是太美了~這瓶的味道比較中性一點,有木質的氣息在其中,很適合在睡前噴灑在空氣中!

​(圖片來源: loveydovey

Marymond這種不只圖案美麗,連意義都很深遠的聯名系列,去韓國絕對不能錯過啊!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A’pieu #LOVEYDOVEY #MARYMOND #WONDERTENSION氣墊粉霜 #漂亮 #聯名 #韓國 #香氛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