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收!『居家14天變美計畫』懶人包,照著做準備一出關就美爆全場!

1 / 1

現在疫情狀況較嚴重,大家請乖乖待在家!今天替大家整理了減脂瘦身、美容保養,還有心態調適等熱門文章,大家快快收藏起來,照著做準備等待一出關驚艷全場!

👉🏻居家美白大作戰!六個你必知的美白小知識,養成易白體質讓你變黑都難!

|減脂瘦身|

首先就是要來先給大家最愛敲碗的『減脂瘦身主題』,飲食、運動一次整理給各位妝寶寶們!

3分鐘就能瘦!懶人瘦身法則『坂詰式深蹲』,現在開始4週這樣蹲最有效!

『逆向仰臥起坐』更有效?日本女生瘦小腹秘訣公開,照著做2週就能看到明顯變化!

馬甲線川字腹肌我來了!自虐式『20分鐘極速練腹肌』,一週馬上見效就看你敢不敢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芙人減脂企劃!Youtuber『安妞Alina』體脂30%降至24%,簡單快速又不復胖!

超勵志健康瘦30kg!參考日本姊姊的減脂吃法+運動,你也能瘦成小辣椒!

滑她的ig滑到哭了!超勵志的韓妞運動史,活生生瘦成健康美的小辣椒啊!

最近大家都忙著消滅「假胯寬」!每天30分鐘,獲得一雙又直又細的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分鐘懶人瘦身法!6招『滑手機運動圖鑑』,在家玩手機同時也可以變瘦啦~

每天10分鐘!讓腿變直又細「小腿矯正術」,一個月還可以變長3公分?

|臉部&身體美容按摩+化妝|

痘痘再也不要來!編輯「抗痘SOP」五招分享,一起找回水煮蛋肌!

抗痘達人不是叫假的!Meg精選15款愛用品,不管是口罩痘、囊腫痘通通K.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容院秘術公開!超簡單5招「居家撥筋消水腫」,在家隨時就可以瘦一波啊!

花小錢就能變美!小資女必學『14天居家養膚計畫』,敷完就跟剛做臉一樣超透亮~

臉大、容易水腫?這幾個動作學起來,剷除大臉&雙下巴、打造顯瘦感部位!

人間最強!美少女養成「每日SOP」大公開,一起照做提升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加速吹乾兼護髮!這5個小技巧用下去,吹頭髮的時間直接省一半~

每天只要5分鐘!『眉、眼、鼻的小心機』,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臉看起來更精緻!

再軟再塌的睫毛都能救!百元開架超厲害睫毛膏,刷完直接封妳為睫毛精女孩!

|質感生活|

不能出門沒關係!在家也能充實自己的8個小秘訣,質感生活現在開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情走上波】你已經很漂亮!讓這3位Youtuber告訴你如何提升自信、擺脫玻璃心,找出屬於你的魅力吧!

不跟別人比較的勇氣!讓曾之喬、柯佳嬿教你「綠色植物哲學」,學會發覺自己的美!

只是差10度就差很多啊!快來調整你的拍照角度,7個 Before / After 矯正對照圖鑑請收藏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居家減肥 #居家瘦身 #居家變美 #抗痘 #減肥 #減肥瘦身 #減脂 #瘦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