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染髮推薦!精選七款「夏季顯白」髮色,讓妳素顏也能有好氣色!

1 / 1

最近疫情真的好嚴重啊~時時刻刻都不敢把口罩拿下來!也因為需要戴口罩的關係,導致現在不管是需不需要出門上班,都不想要化妝,但又不想要看起來氣色不好,這時髮色就成為關鍵!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七款,即是素顏也能擁有好氣色的超仙髮色,等到疫情趨緩了就立馬預約染髮了啦~

2022顯白髮色推薦!經典不敗「奶茶亞麻棕」透明微霧超有質感!

雙色挑染

這個夏天,挑染依然在韓妞間非常流行!不僅讓髮色更有變化,也不怕整頭漂髮太傷髮質!最重要的是只有局部是特殊髮色,所以也不用擔心會顯黑~大家可以嘗試看看同色系的雙色挑染,既不會過於誇張也相當的耐看!夏天到了不管是偏暖調的咖啡色搭配橘金色,還是歐美感的冷調挑染都非常適合~

2021冷色調髮色圖鑑!10款女神顯白髮色,不挑膚又充滿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醋栗紫

帶一點紅調的葡萄紫色,剛染完顏色偏深,遠看就像是黑色一樣,但經過每次洗頭後,會發現越退越好看,漂亮的黑醋栗色也會跟著跑出來~就跟血色腮紅的道理一樣,帶有紫調的顏色其實非常襯亞洲人的肌膚,染完後會讓臉瞬間亮好幾階,是一款黃肌必染的顯白髮色~

2021染髮髮色推薦:『黑嘉麗莓棕』,隱約帶紫的神秘咖啡紅才是最高招的顯白色啊!

甜橙色

超級適合夏天的元氣甜橙髮色!這款甜橙色就像是夏天喝的冰涼橘子氣泡飲一樣~剛染完後可以會比較偏正橘色,等到洗過幾次頭髮後,透明感會慢慢出現~且只要是皮膚不是特別暗沈,都是可以嘗試看看!在陽光的照射下,會有很夢幻氣息~回頭率真的超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適合台灣女孩!鎖定「暖色調」氣勢櫻桃、溫柔粉米,亮眼顯白提氣色!

奶茶鉑金

很多人都會怕染金色會看起來很台!但只要挑對顏色,其實也會很顯白~在金色中加入了微微的奶茶色,看起來霧感更明顯,髮質也不會看起來過於毛燥!最棒的是,其中因為黃調的成分比較少,因此素顏也不用擔心氣色會看起來不好!隨便上個捲度看起來就宛如絲緞般垂在後背,就像是仙女下凡般精緻~

2021最新10款「手刷染髮色推薦」,擁有日韓、歐美染髮再也不是難事!

霧感亞麻金

不管是在韓國還是日本,到了夏天就會有許多女孩選擇這款髮色!跟奶茶金髮色有點像,但是明亮度沒有像奶茶金這麼高,帶有點霧灰感,即使漂過髮,髮絲也會看起來有質感~想要在夏天染稍微明顯一點的髮色,又不想太突兀非常適合這款髮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瘦換髮型就好!盤點8款「顯瘦髮色」推薦,讓你一秒瘦2KG!

草莓紅

台灣大部分的女生都屬於黃肌,因此選擇紅色、咖啡色系列的髮色都可以達到顯白的效果,即使素顏也看起來氣色很好!在陽光下會顯得更通透,偏血橙色,而到了室內或是晚上則是暗紅色,看起來既性感又充滿女人味~若想自己動手染,卡樂芙這款草莓棉花糖顏色非常接近!

換上新髮色迎接春夏吧!2021盤點8家高雄染髮推薦,再也不怕踩到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灰紫色

灰色的頭髮中帶有點紫色,這樣的冷色調也很顯白,搭配不同的妝容就會展現出不一樣的風格!這款需要漂2-3次,因此即使退色後,也會是漂亮的白金色,而不是台台的土金色,搭配紫色的校色洗髮精洗頭,髮色也可以維持更久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2021夏季髮色 #2021髮色 #奶茶鉑金 #好氣色髮色 #妝漂亮 #灰紫色 #甜橙色 #素顏髮色 #草莓紅 #雙色挑染 #霧感亞麻金 #韓星髮色 #顯白髮色 #髮型 #髮色推薦 #黑醋栗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