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的費洛蒙!盤點5款「自帶體香」溫柔系香水,清新香調不甜膩!

1 / 1

香水不僅能代表一個人的特色,更是默默吸引人的武器~是一個無形卻又獨特的存在~在許多人的生活中「香水」是不能缺少的必需品,它能帶給你不同的感覺,例如:艷麗、活潑、甜美、溫柔等,不同穿搭、妝容也要同時搭配相同性質的香水!今天要來介紹溫柔系的香水,身上散發出溫柔感的香味,想必給人的第一印象絕對是滿分!

1.Chanel 香奈兒CHANCE粉紅甜蜜隔離髮香霧

隔離髮香霧的特色就是可以在頭髮形成保護膜、隔離異味,還能在頭髮留下溫柔甜美的戀愛香氛。包裝也很輕巧,讓你可以輕鬆放在包包內,隨時隨地綻放香氛的氣息。

香調︰花果香調
前味︰葡萄柚、榅桲
中味︰茉莉、風信子、鳶尾花
後味︰白麝香、雪松、琥珀

2.TIFFANY&Co 同名淡香精

這款採用鑽石切割面的瓶身,充滿閃耀、精緻的設計感!前調由鮮綠柑橘做為的開端,既溫和又清新~廣藿香與麝香的木質香味將柑橘及鳶尾花的香味能夠持續長久,搭配摩登手工香氣配合皇家鳶尾花內涵,與愛情本身一樣振奮人心、靈感無限!

香調︰明亮花木調
前味︰鮮綠柑橘
中味︰鳶尾精粹、茉莉
基調:廣藿香、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Jo malone Wild Bluebell 藍風鈴

Jo malone的藍風鈴有著清新的檸檬香,搭配奶油蜜般的柿子散發出甜美又充滿活力的氣息~麝香的香調如香水的襯衣一般,加強了前調及中調的質感,這款可是許多喜歡Jo malone的人必買的香水之一!

前調:蘭風鈴、丁香、橙花、檸檬
中調:柿子、野薔薇、茉莉、鈴蘭果香
後調:白麝香

4.gucci bloom花悅女性淡香精

白花香氣比較濃烈,結合來自印度的天然晚香玉與天然茉莉完美融合,散發出清新的青草和花瓣香~瓶身的設計採用復古懷舊的塗料瓷器,搭配淡粉色與塗漆的方形瓶完美相融,並以棱紋黑框的Gucci字樣收尾,真的是非常有質感呢!

前調:茉莉
中調:晚香玉、茉莉
基調:使君子、鳶尾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LANCOME 美好人生淡香水

這款香水的概念是表達自然和單純的美、享受自由不拘的生活,相信自己的眼光、勇敢的做選擇,總會找到幸福的,讓你在通往在小確幸的路上,享受歡樂和愉悅~並以珍稀的香根鳶尾為主調,是非常有意義的香水!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前 味: 黑加侖、梨
中 味: 鳶尾、橙花、茉莉
後 味: 杏仁糖、零陵香豆、廣藿香、香草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溫柔系香水,想展現溫柔的一面就噴上它們吧!非常適合暖暖的春天、夏天呦~

撰文編輯 #iren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Gucci #Jo malone #LANCOME #tiffany&co #溫柔系香水 #香水 #香水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