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學來的女生》娜諾高級厭世臉太美!微煙燻「深邃眼妝」教學,冰冷病嬌眼神get!

1 / 1

泰國驚悚劇《轉學來的女生》近期在Netfliex上映第二季,改編泰國真人真事的恐怖故事,引發熱議不斷!而其中飾演女主角娜諾的Chicha Amatayakul,更是因為驚人的演技以及那雙冰冷充滿殺氣的眼神,擄獲一大票粉絲~今天就來教大家娜諾的深邃感眼妝,打造出生人勿近的病嬌眼神!

腫眼女孩必學!超厭世「病嬌喪甜」眼妝,深邃放大雙眼效果根本撕漫女!

今天來教大家的是《轉學來的女生》中的女主娜諾仿妝!而最有代表性的就是娜諾的冷冰冰又帶點魅惑的眼神,因此今天的仿妝著重在眼妝部分~小煙燻感的大地色眼妝,搭配眼頭眼線及臥蠶,不僅不會過於濃郁,還可以打造出深邃五官的效果!

無腦萬用百搭眼妝!高級感「深邃小鹿眼妝」 日常、派對妝容直接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棕橘色眼影,大範圍上在上眼皮及下眼尾後三分之二處,使用這種大底色的眼影,當作眼影打底可以讓眼睛更有深邃感~大家要記得邊界過度要暈染乾淨!接著直接使用肉色的珠光上在雙眼皮摺處,如果沒有刷具的話,也可以直接使用手指,服貼度會更好~拿出眼線刷,沾取深棕色,在眼尾處順著眼型畫出細細的上揚眼線。

新手必看眼影教學!超消腫「全霧面摩卡」眼妝 輕鬆就能營造深邃雙眼~

娜諾的眼型大又深邃,因此將眼線分為兩個部分,首先先使用棕色的眼線液,畫內眼線及眼頭,這樣可以讓眼妝既自然又可以打造出娜諾那種冰冷、又充滿殺氣的眼神!接著使用黑色眼線液,沿著剛剛運用眼影粉畫出的眼線,再做加深的動作~並拿出剛剛的眼線刷,沾取深棕色做下眼尾的加深,接著直接利用上面的餘粉畫出一條細細的臥蠶陰影,最後沾取霧面米白色,提亮臥蠶就完成了

整形級手法!這「眼瞼下至」妝讓雙眼放大N倍,程度直逼少女漫畫!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Chia

#Chicha Amatayakul #妝漂亮 #娜諾仿妝 #娜諾眼妝 #深邃眼妝 #眼妝教學 #轉學來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