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系必備溫柔風!柔嫩感「蜜桃奶凍」唇,最無法抗拒的MLBB色!

1 / 1

又到了介紹美色的時間啦~如果你平常喜歡日雜的初戀系風格,或是習慣裸妝、素顏的女孩們,這支非常甜嫩嫩又軟綿綿的「蜜桃奶凍」色,就是你最適合的唇色,擦起來不只立馬提升你的溫柔度,連整體氣色也會變很好,而且跟相當熱門的YSL#610非常的相似,都是能讓你展現最有魅力的MLBB唇!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碗粥_)

LUPOLUPO 啵啵唇蜜

這支就是來自LUPOLUPO家的唇彩,而之前比較有名的就是「奇想動物腮紅立體膏」,造型都非常可愛又萌,這次所推出的「啵啵唇蜜」系列,總共有五款不同的顏色,不過擦起來都是相當的水嫩、柔美,而且顧名思義妝感就是非常的想讓人KISS KISS呢~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碗粥_)

03色號 布蕾奶啵啵

其中色號03號就是今天所介紹的美色,本身雙面的軟刷頭設計,上唇很便利又好推勻,不過也因為是唇蜜的關係,擦起來會有稍微的黏膩感,持久度也偏弱,但是顏色上很顯色又不會染唇,隨時拿出來補妝隨時美!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碗粥_)

另外色調上真的是會溫柔到哭的唇色,蜜桃粉調中帶點橘,搭配上水嫩的質感,無論怎麼擦都是嬌柔低調不搶戲,簡直就是媲美YSL水光染唇釉# 610,充滿著讓你無法抗拒的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一碗粥_)

以上就是這款溫柔感十足,又不會過於花俏的顏色,能夠同時在素顏時幫你提升好氣色,帶妝時還幫你加分不搶戲,如此軟萌的唇色,又有誰會不喜歡呢!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MLBB #初戀系妝容 #唇妝 #唇色推薦 #氣質唇色 #溫柔女孩 #漂亮 #美色 #蜜桃奶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