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素顏霜推薦,精選TOP10最好用的:擦了就像天生皮膚好,不用擔心素顏見人,還能多睡半小時!

1 / 1

底妝產品,什麼BB、CC、DD Cream已經多到分不清楚是什麼了,現在還來一個素顏霜?素顏霜的英文是Toning Cream,翻成中文也就是調亮霜的意思,跟粉底相比對皮膚也比較友善。現在戴口罩的時代,悶悶的不想上妝,但你也不想從口罩美女一秒變面有菜色的「阿珠媽」吧?編輯使用素顏霜的步驟會在日間保養的最後一步,若有化妝會在妝前的第一步。

 2022精選TOP10春季美妝、保養推薦:週年慶38折必買攻略!

(圖片來源:IG @pimtha)

先來說說編輯個人對於素顏霜的基本要求:提亮膚色、有保養成分、足夠的防曬係數、輕盈感。如果沒有做到這些功效,不如乾脆上粉底液就好了,是吧~

👉🏻雪餅風潮跟上了嗎?IG美妝濾鏡懶人包!精選15款熱門濾鏡,素顏也能拍出完妝感!

韓國品牌

素顏霜推薦:INNISFREE 櫻花防曬亮顏霜 (SPF50+,PA++++)

編輯推薦:★★★

在小紅書已經被推到爆的素顏霜,重點是價格很親民啊,塗在肩頸也不心疼!它主要是靠萃取濟州櫻花樹葉來提亮膚色,沒有過重的香精味,針對保濕度和提亮度,編輯給他4/5顆星。但相對來說,它的控油度就沒那麼好,比較適合乾性肌,如果是混合偏乾性肌,可以在T字部位用控油蜜粉輕掃。妝感就是粉、透、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改版推出軟管狀設計,使用量控制起來更輕鬆!

素顏霜推薦-INNISFREE 素顏霜推薦-INNISFREE

素顏霜推薦-INNISFREE 素顏霜推薦-INNISFREE

素顏霜推薦-INNISFREE 素顏霜推薦-INNISFREE

素顏霜推薦-INNISFREE 素顏霜推薦-INNISFREE

(圖片來源:小紅書@太腻Niii)

素顏霜推薦:AHC 粉嫩光澤美拍霜 Aura Secret Tone-up Cream(SPF30, PA++)

編輯推薦:★★★

推薦它的原因是它含有編輯個人很愛的積雪草成分!積雪草可以幫助肌膚修復、鎮定皮膚和保濕。這款素顏霜的提亮效果自然不假白,有做到矯正膚色和保濕的功用。但它不是走輕透的路線,因為它有一定的遮瑕度,所以看起來會稍微厚重感的奶油肌。值得一提的是包裝是採真空瓶設計,不用擔心會用不到最後一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顏霜推薦-AHC 素顏霜推薦-AHC

(圖片來源:LMCHING)

👉🏻底子顧好隨時都是女神降臨~砸大錢不如精準投資肌膚,小資價帶領臉蛋晉升好膚質頭等艙!

 

臺灣品牌

素顏霜推薦:1028 Extreme Brighten Up Cream EX(SPF25+++)

編輯推薦:★★★

這款一秒瞬白素顏霜EX含有美白養護的配方,可以養成肌膚最佳透白狀態。塗抹上臉可以明顯感覺到質地是清透的、延展性也很好,主要是想呈現出肌膚的透亮感,所以針對臉上的血管、痘疤、黑眼圈的修飾度真的很少,易出油的肌膚需要用蜜粉輕掃去控油哦!

 

素顏霜推薦-1028 素顏霜推薦-102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Wooo)

 

素顏霜推薦:Za True White(SPF33, PA+++)

編輯推薦:★★★★

不只有4款色可以選擇,還有多效合一(美白、淡斑、隔離、保濕),而且還有特殊磁力科技,能吸附後續底妝!擦在臉上清爽又不黏膩,但因為防曬系數算蠻低的,所以編輯不推薦外出使用,這條比較適合給一整天都會待在室內卻又不想以蠟黃臉面對他人用,像是 work from home 就很適合!偽素顏就靠它了~

素顏霜推薦-Za 素顏霜推薦-Za

(圖片來源:IG@za_taiwan)

素顏霜推薦-Za 素顏霜推薦-Za

(圖片來源:IG@za_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顏霜推薦-Za 素顏霜推薦-Za

素顏霜推薦-Za 素顏霜推薦-Za

素顏霜推薦-Za 素顏霜推薦-Za

(圖片來源:小紅書@阳大头)

👉🏻2021最新!盤點10款「蜜粉餅推薦」,持妝控油、柔焦毛孔、奶油肌妝感通通都有!

 

美國品牌

素顏霜推薦:KIEHL’S 契爾氏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ce Tone-up Cream(SPF50, PA++++)

編輯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ehl s 契爾氏 集高效發光素顏霜結合了素顏霜與防曬乳的優點,將防曬與發光完美融合,擠出來是黃色偏稠的乳狀質地,但吸收後不粘也不悶。添加荔枝精華,含有豐富維他命,可以馬上有效提亮膚色,讓肌膚白里透紅,由內而外呈現自然透亮好氣色~編輯也很推薦用它擦在脖子上矯正色差,它不會沾到衣服。

素顏霜推薦-契爾氏 素顏霜推薦-契爾氏

(圖片來源:IG@khels)

 

法國品牌

素顏霜推薦: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Uvidea Tone-Up Rosy(SPF50+, PA++++(PPD18.1))

編輯推薦:★★★★

理膚寶水品牌標榜的就是敏感肌也能使用,所以敏感肌的可以完全放心上臉!這款特別的地方是它能夠特別針對長波UVA加強防護,也就是可以降低和預防曬黑和老化的情況。除了透明色款,它還有一款更幫助妝前亮顏且有可愛的稱號「瑰蜜霜」的玫瑰色號,能自然融入膚色給你好氣色,也富含溫泉水和 vitamin E,這種粉色的素顏霜就適合皮膚蒼白沒氣色的女孩用。

素顏霜推薦-理膚寶水 素顏霜推薦-理膚寶水

(圖片來源:IG@larocheposayjp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資女必看!5款熱門「專櫃遮瑕平價替代」,CP值超高打造無瑕妝感!

 

素顏霜推薦:AVENE 雅漾  Very High Protection(SPF50+)

編輯推薦:★★★

編輯那時候剛做完臉部的鐳射,臉屬於一個很敏感的狀態,所以在挑選防曬的成分很重要,於是編輯就去了康是美請店員幫我推薦才遇到這個雅漾的全效極護亮顏防曬乳SPF50+,經過現場試用,發現一開始是白色的抹開後會開始變成膚色,擦完也一樣會有一種像是上了淡淡的粉底液的效果,很喜歡不粘膩的感覺,雖然沒有表示PA的系數,但經 SGS 測試,對抗 UVA 及 UVB 的能力比值的結果有 5 顆星,所以防曬保護力也很好!跟前面推薦的一樣都有添加了溫泉水這個保養的成分,這款編輯用下來也發現它不容易致痘,敏感肌也適用。

素顏霜推薦-雅漾 素顏霜推薦-雅漾

(圖片來源:Cosm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顏霜推薦: LANCÔME 蘭蔻 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SPF50+,PA++++)

編輯推薦:★★★★

這支素顏霜帶有高防曬係數SPF50+,免受紫外線侵害讓肌膚遠離曬傷和衰老!質地輕盈,用起來水水的,就算素顏也能讓你氣色有美肌感!還可以輕微修飾膚色,讓你肌膚散發自然的光澤。

素顏霜推薦-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素顏霜推薦-蘭蔻-超輕盈UV提亮素顏霜

(圖片來源:LANCÔME)

 

 

日本品牌

素顏霜推薦:SHU UEMURA 植村秀 Block Booster(SPF50,PA+++)

編輯推薦:★★★★

針對不同亞洲肌膚的膚色推出了全系列共四色– 紫色/膚色/粉色/透色。編輯問過櫃姐賣得最好的是膚色,若膚色偏暗黃的女孩可以選擇紫色的。這款的關鍵在於添加牡丹、水蓮與玉米精萃成分,能將水分完整鎖住不流失,呈現出天生水光肌,編輯給它取名為「最保濕的防曬素顏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顏霜推薦-植村秀 素顏霜推薦-植村秀

(圖片來源:IG@shuuemura)

👉🏻擺脫厚重底妝!盤點網友票選TOP10粉餅,輕薄妝感、毛孔隱形同時兼顧!

 

素顏霜推薦:DECORTE 黛珂 Sun Shelter Tone Up(SPF50,PA+++)

編輯推薦:★★★★

這瓶多重防禦素顏霜,最讓編輯喜歡的地方是,它不只是素顏霜提亮膚色那麼簡單,它可以給肌膚做一個防護層,增強肌膚保護力去抵擋環境和紫外線的傷害。擠出來是膚色的,在遮瑕和潤色這方面都很有感,尤其是修飾毛孔、凹凸不平、膚色不均等,它都做得蠻好的,有水水問編輯說有3款不同包裝,彼此間有什麼差呢?每一款的機能功效不一樣哦!可以根據自己的膚況需求做選擇:

素顏霜推薦-黛珂 素顏霜推薦-黛珂 素顏霜推薦-黛珂 素顏霜推薦-黛珂

(圖片來源:IG@cosmedecor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素顏霜能夠讓皮膚變白是因為成分里添加了二氧化鈦(Titanium dioxide),這個成分可以作為物理防曬劑,也有很好的即時美白效果。雖然說是素顏霜,但還是一樣需要卸妝的哦!總結來說,韓國和台灣的素顏霜的防曬系數都很低,如果長期在室外的話,編輯建議還是要是再擦一層防曬霜才能做好防曬,但相對的價錢也比較平價好入手。只想睡到最後一分鐘快速出門的女孩,可以直接從美國、法國和日本的品牌去下手唷!

 

延伸閱讀

不同種「粉」的區別!粉餅、蜜粉、蜜粉餅完整使用攻略,原來上妝方式大不同!

2022最新!10家韓國小眾美妝品牌集合,這些明星商品不買不行啊!

沒有它不行!網友激薦「必回購彩妝」Top10,便宜好用買了不後悔!

輕輕一拍就服貼!霧面、光澤韓國氣墊怎麼挑?上妝手法原來大不同!

抗老應該幾歲開始? 不同年齡適合的「抗老方法&護膚秘訣」全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ARMEN

#光感水肌 #妝前步驟 #懶人上妝 #提亮膚色 #素顏霜 #素顏霜推薦 #蘭蔻 #輕盈底妝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