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髮型推薦!盤點八款「超修臉」瀏海造型,讓你免動刀就能改變臉型!

1 / 1

想要改變髮型,卻又擔心燙髮或染髮不適合自己嗎?其實瀏海的變化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利用瀏海來平衡五官,還可以修飾臉型,不管是有稜有角或是肉肉臉都可以透過瀏海來改變不滿意的部位~今天就來介紹八款2021的流行瀏海款式,來看看哪款適合自己吧!

瘦臉救星來了!黃金比例「小臉瀏海」圖鑑附上,幫你把嘴邊肉都藏起來!

空氣劉海

如果是臉部比較扁平,建議選擇空氣瀏海~因為空氣瀏海的蓬鬆度可以增加整體臉部立體度,瞬間成為側臉殺!除了感覺很清爽外,最大的優點就是少女感十足,可以適度的達到減齡效果,又可以營造一種自然不做作的感覺~但比較不建議油性頭皮的人剪,不到半天時間瀏海就容易塌下來!

2021韓系瀏海推薦!率性眉上「狗啃瀏海」圖鑑,剪完時髦度整個飆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瀏海

慵懶又有女人味!有點像空氣+八字的組合瀏海兩側多了層次感,因此修飾臉型效果非常好~不僅可以修飾髮際線,將額頭呈現的飽滿又不會過於突出,還不太挑臉型,不管是臉偏圓的女孩,還是臉型比較有稜有角的通通都可以以嘗試看看!

2021短髮關鍵字「肩上中短髮」!小臉瀏海、自然外翹4大關鍵必須掌握!

八字瀏海

瞬間讓臉小一號的百搭瀏海!瀏海位置大約在顴骨附近,可以遮住太陽穴凹陷、顴骨突出的小缺點,並且可以偷偷凸顯臉部輪廓。不管是浪漫的大波浪還是隨手一紮,都非常好看,且好整理,出門一整天也不需擔心瀏海會亂掉或是塌下來~是一款懶人或是新手都適合的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韓系瀏海指南】可甜可鹽自己混搭,原來這款最修飾小臉!

蛋捲瀏海

元氣滿滿的少女瀏海!不像一般瀏海,只在髮尾捲出一個弧度,而是呈現出微微凌亂感,經常出現在捲髮造型中,像是羊毛捲、木馬捲等等,非常的復古又俏皮~顯臉小的效果超好,非常適合給肉肉臉女孩,將圓臉瞬間變成小V臉!

成功率激升!超強「手把手修瀏海」攻略,再也不用找設計師剪瀏海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鬚瀏海

從額角拉出幾縷頭髮,自然垂落在顴骨的位置,根據整體而選擇直或卷~這種瀏海其實是為了點綴使用的,有些造型如果梳理得太乾淨,會顯得光禿禿的,如果留幾束頭髮在前額,看起來時尚度就會大大增加~

2021精選適合「菱形臉」的髮型推薦:鮑伯頭、手撥捲、水波紋髮型都有!

胎毛瀏海

主要是由髮際邊界的頭髮,將髮絲營造出自然的微亂慵懶感,不但很可愛也可以在無意間散發女人味~把瀏海增加一點捲度,直接讓臉型擁有最柔和的效果,五官也會更好看!如果是髮量比較多的女孩,搭配上可愛的胎毛,紮起馬尾來就非常的歐美感,隨意一撥頭髮就超級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瘦換髮型就好!盤點8款「顯瘦髮色」推薦,讓你一秒瘦2KG!

二次元瀏海

長度位於眉毛上,顯的俏皮十足!長度不需要太整齊,微微的狗啃瀏海看起來更率性~還能讓圓臉女孩有拉長臉的效果,如果覺得自己額頭太短,也可以靠眉上瀏海來遮住。推薦給眉眼比較好看的女孩!

2021瀏海趨勢!不同臉型適合瀏海大解析,找到命定瀏海顏值大加分!

漫畫瀏海

今天之中最好整理的瀏海!早晨起來只需要用電棒稍微夾出一個彎度就可以出門~比空氣來海稍微厚一點,但卻不像齊瀏海般厚重!可以凸顯五官的優點,還能顯臉小,缺點是這個瀏海需要定期修剪,但總體來說真的超級百搭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 Lisa全新造型!告別齊劉海,微捲長髮配空氣瀏海超有女人味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2021瀏海推薦 #二次元瀏海 #修臉瀏海 #八字瀏海 #法式瀏海 #漫畫瀏海 #瀏海推薦 #空氣劉海 #胎毛瀏海 #蛋捲瀏海 #髮型 #龍鬚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