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甜蜜滋味!黃肌必收『蜜桃優格』腮紅,夏天擦超適合~

1 / 1

日系開架品牌Canmake一直非常受到台灣及日本女孩的歡迎!不僅價格非常實惠,就連品質都非常優秀~加上可愛的包裝,吸引了一大群死忠粉絲!其中明星商品霜狀腮紅更是許多人的愛用品,這次夏季又推出超級軟萌的色號~想知道更多內容就一起看下去吧!

日常百搭色再+1!『肉桂粉奶色』腮紅,雲朵質地瞬間讓妝感變得超高質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勤快的熊大熊🐻

超冷門的溫柔色號!質感系「蜜桃奶咖」眼影,當作腮紅絕美超顯白!

Canmake腮紅霜不僅持色效果不錯,質地保濕,接觸到肌膚後,就換轉化為絲滑的質地,因此不管是使用手指,還是海綿都可以輕鬆拍開~在臉上呈現出自然的血色感,像是由肌膚底層透出的紅暈般,創造出自然通透的好氣色!雖然是霜狀類,但別小看他的持妝力,即使帶妝一整天幾乎不掉色,重點是顏色選擇又很多,一系列有接近20種色號,不管什麼色系通通有!不同膚色的女孩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勤快的熊大熊🐻

黃黑皮也適合!盤點5顆經典黃肌必收腮紅,一抹上整個氣色UP!

在軟糯的蜜桃色系融入了血色感,不僅可以提升好氣色,還可以修飾蠟黃暗沈的肌膚~因此非常襯亞洲女孩的膚色,不用擔心顯黃或是有螢光感!上臉後讓人想起少女羞澀感,感覺就像回到初戀般的甜蜜滋味~搭配絲滑質地,輕輕用手拍開就可以打造出自然貼合肌膚的日常妝容!

(圖片來源:小紅書勤快的熊大熊🐻

初戀必收款!盤點五款「蜜桃色」腮紅,粉粉嫩嫩的好想談戀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較於同系列的18色號,21更適合黃皮膚使用!21號是屬於暖調的水蜜桃色,其中參雜了鮭魚粉色在裡頭,因此更不挑膚,任何肌膚都可以打造出暖萌的少女感!18號則是屬於冷調的草莓牛奶色,只推薦給冷白皮的女孩使用~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canmake #夏天腮紅 #妝漂亮 #美色 #美色特搜 #腮紅 #腮紅霜 #蜜桃優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