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韓妞臉上的那道光,就從妝前乳開始耍心機,人氣妝前乳BEST6推薦!

1 / 1

每次看到韓妞都會驚呼她們為什麼臉可以這麼有光澤,除了氣墊粉餅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小心機-妝前乳!雖然上底妝後可能讓你覺得根本沒必要使用妝前乳,但其實妝前乳除了提亮之外,還有保濕、控油等功效,所以長時間用下來會對妝感有極大的影響!現在就來看看最近韓妞流行的妝前乳吧!

1.VDL-LUMILAYER PRIMER FRESH

 

VDL(@vdl_cosmetic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本VDL這罐貝殼提亮妝前乳就已經是明星商品了,後來默默推出的FRESH進化版,添加了更多保濕成分,讓女孩能夠保濕提亮一次完成,想當然非常受歡迎,對於肌膚乾的女生真的是一大福音啊!

 

Lisa&Sheldon(@lisashelson1415)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banila co.-Prime Primer

 

바닐라코 banila co.(@banilaco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banila co.這罐小白罐也是常常榜上有名,整個系列的妝前乳有非常多的選擇,有經典款、霧面、保濕可以針對全臉、出油&乾燥區分開使用,完全是為肌膚量身打造的妝前乳,比起打亮這瓶最厲害的是隱形毛孔,想要無瑕的水煮蛋肌就靠它啦!

​(圖片來源: banilaco

3.innisfree-控油無瑕妝前乳&礦物妝前乳

​(圖片來源: innisfree

這是夏天最需要的一條妝前乳!跟明星商品控油蜜粉同一個系列的控油無瑕妝前乳,只要擦在出油部位就能讓你清爽一整天,搭配礦物妝前乳,針對臉上不同部位提亮&控油,兩個一起使用到妝前乳的步驟就超完美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nnisfree

4.FORENCOS-Wonderweak Marla tone up cream

 

FORENCOS official account(@forenco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因為仲基代言而得到大關注的FORENCOS,2016年推出這款Wonderweak Marla tone up cream,號稱可以把23號的自然膚色進階到21號白皙色,乳霜中添加瑪乳拉果油,可以提亮同時保濕,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就讓你全面提亮,很多韓妞都直接拿來當作妝前乳使用喔!

​(圖片來源: forencos

5.Peripera-Milk Blur 

 

페리페라(peripera)(@peripera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eripera這三款超可愛的牛奶霜,剛好針對提亮、粉嫩及遮瑕三種肌膚煩惱,也是韓妞非常喜歡的妝前乳,一擦上去就能感覺到明顯的妝效,添加牛奶&維他命對肌膚也是溫和的保養,還有淡淡香氣讓上妝變得更開心!

​(圖片來源: periperacosmetic

6.Mamonde-COTTON VEIL PRIMER

​(圖片來源: mamonde

在Mamonde官網上一直都賣很好的這罐棉花妝前乳,有三種色系可以選擇之外,還有SPF50+的防曬係數,添加了棉花萃取物讓膚觸變得很滑順,不上妝的日子當作防曬擦也很實用,難怪韓妞這麼愛它!

 

아리따움 ARITAUM(@aritaum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前打底真的很重要,不但可以影響肌膚亮度,還跟底妝持久度有關係,只要多著一個小步驟,你的妝就可以更細緻完美囉!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

#BANILACO. #Forencos #INNISFREE #Mamonde #PERIPERA #VDL #妝前乳 #底妝 #打亮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