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美白大作戰!六個你必知的美白小知識,養成易白體質讓你變黑都難!

1 / 1

到了夏天大家都想要讓肌膚看起來白皙又滑嫩,因為急於見效,都會跟風買了一堆美白產品,到頭來卻發現花了冤望錢,根本沒有效果!今天幫大家整理好了美白知識,不僅教你如何聰明美白,還有讓你視覺上立即顯白的小技巧,在家跟著做就能逆襲成為白皮女孩~

夏日保養前置作業!網推10款「平價美白精華液」,淨白透光的嫩膚我來了!

美白小知識

  1. 人的皮膚週期為28天,淡化黑色素、代謝需要約28天的週期,因此不要相信幾天就能變白!
  2. 美白的前提是好好防曬!
  3. 多喝水、多運動,可以增加皮膚代謝,讓老廢角質不容易堆積。
  4. 熬夜會讓皮膚暗沈,讓黑色素沉澱沈積。
  5. 抗氧化可以讓皮膚更透亮,因此平時可以多補充維他命C等營養品~
  6. 食物敷臉美白都是騙人的,像是黃瓜敷臉、白醋洗臉等等都不要做。

2021盤點10款「美白保養品」推薦,入夏前美白計畫,白一個色階臉都亮了!

正確防曬

  1. 出門前20分鐘就要塗好防曬!
  2. 防曬用量不能省!臉部要使用十元印幣大小,前額、後頸也是各一枚喔!
  3. 長時間待在戶外,建議兩小時就要補一次防曬。
  4. 一年四季不管是晴天、陰天都要做好防曬。
  5. 外出時搭陽傘、帽子及口罩,防曬效果會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小細節

1.出遊前14天多補充維生素C

出去旅遊之前,提早半個月多補充維生素C,可以幫抑制黑色素產生,搭配防曬產品就是雙倍防護~

2.適當降溫可以防止曬黑

經過曝曬過後,皮膚會產生灼熱感,這時不要先急著美白,應該要先做好鎮靜、保濕,那麼皮膚受損也會大大減少喔!同樣的平時出門,隨身攜帶一罐保濕噴霧,也可以降低黑色素產生~

3.一天之中最適合美白時機

晚上十一點只凌晨一點,是修復皮膚的最佳時機,再睡前使用美白產品,可以讓保養品發揮最大效果~好的睡眠也可以幫助排毒,如果不好好把握睡眠時間,很容易讓身體的代謝變差,導致黑色素沈澱,長期下來臉會看起來黯淡無光、沒有光澤喔!

小資也能輕鬆美白!隱藏版5款好用「美白精華」推薦,這夏天囤貨囤起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視覺顯白

衣服

高飽合度或是螢光色系的衣服容易讓膚色看起來更健康,例如亮粉色、橘黃色、接近膚色的裸色都很容易讓膚色看起來更暗!可以挑選霧霾藍、粉紫色或是提氣色的淡粉色,這種低飽和度的衣服反而會讓膚色看起來更明亮~

髮色

特殊髮色就不用說了,粉色、金色這種需要漂的淺髮色非常容易顯黑之外,帶有黃調的顏色也非常容易顯的亞洲女生看起來更暗沉!想要顯白可以挑選偏橘紅的暖色調,或是低調的棕色調也非常襯膚~

口紅

儘量避開裸色、土色,這種接近膚色的唇色,想要讓皮膚看起來白皙,可以選擇豆沙色、珊瑚色或是磚紅色、棕紅色都可以讓氣色看起來很好又顯白~大家記得挑選偏橘或偏粉的色系時,都要盡量避開帶有螢光色調的唇彩,才不會臉看起來更暗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保養__是關鍵!「豆腐女孩」絕對不能錯過的細節,美白、滑嫩一次到位!

美白養成日記

  1. 每天至少要喝八杯水
  2. 多做有氧運動、泡腳,排汗排毒
  3. 美白的同時,日常保濕更要做好!
  4. 戒糖,少吃高糖、高鹽及油炸食物
  5. 作息規律,保持心情愉悅~
  6. 要注意抗氧化!多補充維生素及膠原蛋白,代謝黑色素

【妝同學小教室】夏天防曬懶人包!要比別人美就贏在這步驟,趁現在先偷學起來啊~

美白真的不是一時之間就見效的!大家想要擁有白皙肌膚,日常就要做好防曬,平時養成規律的好習慣,不僅皮膚會更好,身體也會更健康~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美白 #妝漂亮 #生活美白技巧 #美白 #美白知識 #視覺顯白技巧 #防曬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