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1 / 1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溫柔日常的日系美色來啦!細緻奶霜般質地,搭配低飽和感的蜜咖色,淡妝、素顏也能輕鬆駕馭的『栗子拿鐵』美色,必須擁有一支!

👉🏻超夢幻日系甜點化身!微甜不膩『焦糖紅豆』,超仙顯白色號是該收了啊~

雅詩蘭黛 特潤奶霜唇膏

雅詩蘭黛特潤奶霜唇膏,就像是超細緻的奶霜,一觸雙唇即化開!特殊溫柔質地在它碰到雙唇的溫度後馬上轉化為奶霜唇釉質地,非常保濕不顯唇紋,特潤保濕長效精華和獨家玻尿酸膠囊讓你在上妝同時保養雙唇,展現水嫩的澎潤度!

色號:901 栗子拿鐵

想必大家都對333赤茶無花果、914紅玉玫瑰較熟悉,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隱藏日系美色901栗子拿鐵,絕美帶點灰棕色調感的蜜咖色,因為是偏滋潤的質地,整體上呈現飽和感偏低的顏色,擦起來也是氣質又溫柔的妝感,不用擔心難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偏黃肌膚的人也可以放心擦!如果是唇色偏深的人,建議可以先用氣墊粉餅餘粉或粉餅輕拍在嘴唇,這樣擦起來會更顯色一點喔!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好駕馭的冷調蜜咖色!日系『栗子拿鐵』,溫柔日常的美色必須來一支~ (圖片來源:@舌燦桃花)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特潤奶霜唇膏 #美色特搜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