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盤點10款「蜜粉餅推薦」,持妝控油、柔焦毛孔、奶油肌妝感通通都有!

1 / 1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在室外時時刻刻口罩不離臉,畫著美美的妝出門到了下午也被悶到滿臉油光又掉妝,這時候蜜粉餅就是最方便的補妝好朋友了!下面精選10款用過都說讚的蜜粉餅,不管你想要找控油、遮瑕還是出油後會變美美奶油肌通通都有!趕快往下看,裡面搞不好就有你的命定蜜粉餅哦~

蜜粉餅推薦1.CANMAKE 棉花糖蜜粉餅

CANMAKE的棉花糖蜜粉餅一直都是日本蜜粉餅評比穩居前三的常勝軍,粉質細緻,擦起來輕薄不會有太重粉感又能柔焦肌膚,控油程度普通,但有一定遮瑕度又能將毛孔隱形,喜歡清透自然妝感的選他絕對不會錯!

蜜粉餅推薦2.NARS 裸光蜜粉餅

這顆蜜粉餅是眾多網友的摯愛,透明細緻的粉體不會影響底妝質感,帶有微微亮粉但不會明顯,剛上臉是霧面妝感,出油後會呈現天生好膚質的自然光澤肌,想讓底妝乖乖在臉上一整天絕對必收!

👉2021最新!盤點15款平價「定妝噴霧推薦」,全都千元有找,戴口罩也不沾粉!

蜜粉餅推薦3.INTEGRATE 光透素裸顏蜜粉餅

粉紅色的愛心外殼直接少女心噴發~帶有SPF18、PA+++的防曬係數,也能防止妝容沾到口罩,霧面妝感讓肌膚像開濾鏡一樣細緻平滑,粉體是淡淡的粉紅色,上臉後能讓臉蛋更粉嫩,一顆實現日系透明感妝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粉餅推薦4.資生堂 心機星魅輕羽空氣蜜粉餅

資生堂粉餅有多好用眾所皆知,今年又出了新的空氣蜜粉餅!外殼輕薄小巧,攜帶外出小廢包也能輕鬆裝入!雙面粉撲分有絨毛面和海綿面,一塊打造兩種妝感!妝感比粉餅更輕盈,讓妝容更自然透亮~但遮瑕度也會比粉餅弱,追求遮瑕度的還是要挑選粉餅比較保險哦~

👉快速定妝就靠這把!2021最新10款「蜜粉刷推薦」,用它打造完美妝容!

蜜粉餅推薦5.1028 Oil Cut!超吸油蜜粉餅

維持肌膚一整天乾爽不油膩的秘密武器!天鵝絨般細緻粉體吸油力超好,同時帶有遮瑕度隱藏肌膚瑕疵~除了透明,還有紫微光、膚色可以修飾膚色,小小一盒又附有鏡子補妝也很方便,油臉人夏天外出必備的吸油救星!

蜜粉餅推薦6.MAKE UP FOR EVER 超進化無瑕微晶蜜粉餅

這塊是純霧面的蜜粉餅,不帶有任何珠光亮粉的透明粉體,上臉後讓肌膚瞬間變成無暇陶瓷肌!粉質控油效果一般乾肌也能用~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款蜜粉餅沒有附贈粉撲,外出補妝比較不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妝同學小教室】蜜粉刷推薦懶人包,好用平價蜜粉刷買起來,妝感一起升級吧!

蜜粉餅推薦7..YSL 恆久完美柔霧蜜粉餅

美到不像蜜粉餅盒的外觀,柔霧無暇的妝感照鏡子不小心就會被自己美到!高度的遮瑕力卻不會有厚重粉感,薄透的像沒上妝一樣!色號除了定妝也不會影響底妝的透明色,膚色外出補妝也很適合,還能大大減少底妝轉印到口罩,有預算的女孩不要猶豫直接收就對了!

蜜粉餅推薦8.I’m meme 我愛油切零毛孔蜜粉餅

這顆蜜粉餅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的淺綠色粉體!不用擔心上臉會變成浩克,反而能修飾泛紅、暗沉等肌膚問題,妝感帶有微微光澤,主打的控油力也很優秀,除了臉部瀏海也可以使用,夏天的底妝後援就靠他撐住全場!

👉(持續更新)2021精選15款開架粉餅推薦:Za、MAYBELLINE、1028樣樣都有,附上簡單粉餅用法給你!

蜜粉餅推薦9.Maybelline FIT ME反孔特霧蜜粉餅

FIT ME系列一直都是油肌的蜜糖,控油力沒有在開玩笑,就連蜜粉餅也廣受好評!能夠柔霧毛孔,不會有厚重粉感,出油後會變美美的奶油肌~除了拿來定妝,日常單用也沒問題哦!但有人提到會有暗沉問題,介意的人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蜜粉餅推薦10.Essence 超霧光定妝粉餅

好評不斷CP值又高的蜜粉餅在這!雖然這塊的粉體是白的,上臉會變透明的,也不會顯肌膚紋理~因為很控油,乾肌可能會覺得有點乾,但追求控油效果和持久度一定會喜歡這塊!

👉波波美妝排行榜【底妝篇】2021 熱門粉底液、氣墊粉餅、遮瑕推薦,不知道買什麼就看這篇!

每款蜜粉餅的訴求都不一樣,還是要自己親自試用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蜜粉餅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2021蜜粉餅推薦 #奶油肌 #定妝 #專櫃蜜粉餅 #控油 #蜜粉餅推薦 #補妝 #開架蜜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