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門的溫柔美色!絲柔感「紅茶甜栗」唇,為你襯托優雅好氣色!

1 / 1

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這款有點偏冷門的寶藏美色,是來自MAC的這支#406色號選手,主調是奶茶色混和一點茶棕調,是一款輕柔低調又非常無負擔的風格,而且本身遮蓋力也很優秀,無論是帶妝或是素顏直接上嘴,都能夠幫你增添紅潤好氣色,很適合春夏出遊搭配的唇彩!

(圖片來源:小紅書UlricaSuN)

MAC 特潤霧光唇膏

MAC經典子彈唇膏眾多質地之一的「特潤霧光唇膏」,從嶄新的漸層感包裝,到本身質地很絲滑、奶油般的柔順,顏色飽和度與光澤感也是美上加美,也不會沾杯得太嚴重,稍微補一下妝,又能重回最好的狀態。

色號 #406 Make Me Care

而此款是MAC在2021春季推出特潤霧光唇膏系列,最新的色號406 Make Me Care,顏色上就像是溫柔的奶色加上一點紅茶、一點糖漬栗子,充滿不同層次以及濃郁味道的色調,冷門的很美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UlricaSuN)

日常如果上班淡妝,或是素顏出門前,想點綴蒼白的嘴唇,都可以選擇這支406,無論是薄擦或是疊擦,修飾度都很夠,還能給你最好的氣色,另外顯白度上也是非常優秀,讓你輕鬆駕馭不是問題~

(圖片來源:小紅書UlricaSuN)

如果你也是喜歡有層次又特別的唇彩,但是又不喜歡太過於浮誇的話,或許406就是你心目中最佳的人選,也說不定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haru

#優雅風 #冷門色號 #唇彩分享 #唇色推薦 #好氣色唇彩 #漂亮 #紅茶甜栗 #美色 #美色單元 #顯白唇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