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皇子準基死會了!原來被是全慧彬的「透顏美肌術」給擄獲了

1 / 1

TEXT/Bella.tw儂儂  PHOTO/instagram@heavenbin83、naver、KBS

準基太太們別難過!出演韓版《步步驚心》四皇子的李準基,被爆和之前合作過電視劇《朝鮮槍手》的演員全慧彬戀愛 ing,而且這段戀情已經長達了兩年,在第四次被傳緋聞後雙方經紀公司都認愛了。

原來全慧彬就是在《又是吳海英》中飾演「漂亮吳海英」的演員,她那超乾淨的透顏美肌,完全沒有半點瑕疵,常常在IG上曬素顏也沒再怕,到底是如何辦到的呢?

注重維生素C的攝取

擁有透顏美肌,當然要一定要注重美白!全慧彬平常會吃較高單位的維生素C 營養品。還有能天然的攝取維生素C 的水果,慧彬當然也不能放過,之前她來到台灣度假,還在台灣喝了木瓜牛奶。
木瓜,是台灣隨手可得的水果且營養豐富,木瓜的維生素C 含量幾乎是蘋果的 5 倍,想變美的女孩,不如可以從它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包不可少的是這些

先前全慧彬是韓國 SKII 的代言人,因此化妝包裡不能少的就是 SKII 青春露,她還直這她零毛孔幫手。澳洲 lucas 木瓜霜也是她的愛用品,不僅可以潤唇,外出蚊蟲叮咬也可以擦。 其餘的還有,VB PROGRAM 超級膠原蛋白飲,幫助肌膚保持彈力和 BYREDO 返樸歸真滾珠香氛油,是收到的禮物,她很喜歡這款香氣。

每月一天的「beauty day」

「經常擺弄皮膚的話皮膚反而會變薄」全慧彬會在每個月訂定一天「beauty day」,在這一整天進行皮膚管理。像是用護髮、美甲和指甲修護,還會去做按摩。平時她使用洗臉機,可以更乾淨地除去殘妝,也同時有清除角質的效果。因為她是較油性的肌膚類型,在夏天會用雞蛋香皂代替洗面乳,「用了雞蛋香皂感覺毛孔緊縮了」。

酒後第二天是皮膚急救關鍵

全慧彬認為喝了酒之後,身體會變得熱,皮膚更容易老化,也會產生許多粉刺。全慧彬說,首先先要趕緊讓自己的臉變得不紅。第二天早上一起床,要用冷水洗身體,使毛孔收緊才行,還要多喝水,要比平常飲水的量還要多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學她這樣吃,美味不挨餓!Vivian徐若瑄「18天減3kg」的瘦身菜單,公開!

美女營養師傳授!打破夏日減肥「3大迷思」,原來早午餐一起吃反而更容易胖?  

眼妝一指搞定!風靡日本的「半濕潤眼彩凍」妳用過沒?

資料來源: Bella.tw儂儂

#全慧彬 #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